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假如叶修突然发现自己隐身了

*有病+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极度ooc

*时间应该是十一赛季前

*好像没有什么明显的cp

*不知道有木有人写过


(1)

世邀赛圆满结束,国家队成员纷纷回到各自的战队备战即将开始的第十一赛季比赛。叶修在被自家老爷子又一次丢出门外后,无语了半晌,想了想买了张去h市的票准备继续窝在兴欣当只隐藏boss。

然而当他踏入兴欣时,意料之外的发现竟然没有一个人跟他打招呼,大家各自忙着自己的,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叶修:???wtf当我不存在吗?这才过去多长时间那,这帮家伙是要上天吗?!

正在叶修心里疯狂刷屏时,他突然看见一个人躲在角落的魏琛悄咪咪地摸出了烟盒,偷偷抽出一根烟准备点燃。

叶修:呵~


于是叶修走到魏琛身旁,稍稍一吹,“啪”,火灭了。

魏琛:?!

魏琛猛地抬头环视四周,大家各自忙着事情,并没有人注意他。

那刚刚那阵风从哪里来的?空调风还有突然变大的功能吗?

思考很久没有结果的魏琛放弃继续纠结这个问题,第二次试图点烟,然而……“呼”一阵风刮过,火又灭了……

魏琛:……???

等到第三次火被吹灭后,魏琛气的一拍桌子站起身嚷到:“卧槽特么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老魏你发什么神经呢,一惊一乍的,正训练呢你要吓死人啊,要不要这么没下限。”方锐被魏琛猛地一嗓子吓得黄金右手一抖,海无量啪叽摔下了悬崖,气的他顿时不好了。

“我去简直邪了门了,我点个烟点了三次,每次都是刚一打着火,就莫名其妙刮来一阵风把火给灭了,这什么情况,闹鬼吗?!!闹鬼干嘛非要跟老夫过不去!”魏琛没理会方锐的抱怨,自顾自说着。

旁边安文逸听完推了推眼镜,冷静道:“根据科学而言,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啧,还鬼呢,要真有鬼,大概也是看不下去你的没下限了,”方锐毫不客气地吐槽,“你就趁着老板娘不在可劲作吧,上回老板娘可是说了,严禁把烟带进训练室,小心老板娘回来看见烟盒抽你。”

“嘿,这不她不在吗,再说不让她看见不就成了。”魏琛不在意的摆摆手道,“我说你们这帮小年轻啊,一点都不尊老,不体谅作为一个老烟民长时间吸不了烟的痛苦。”

“啧,这话你怎么不去跟果果说啊,说不定哀求两声果果给你个特权什么的。”苏沐橙悠闲地放下鼠标,嗑着瓜子加入了聊天大军。

“我倒是想啊,那也得有用是不是,自从老叶回家之后,老板娘禁言程度那是变本加厉了还,原先偶尔悄摸吸一支也就是跟老叶一起被念叨几句,现在倒好,干脆连烟都禁止带入了,双标啊~没天理啊~”魏琛装模做样的在那哭诉,惹的众人噗嗤笑出了声。


叶修站在一边安静的听他们聊天,一动也不动,看似很冷静的样子,实际他已经石化在那里很久了。

???哥是在做梦吧?消失了?还是隐身了?为什么这帮人全都看不见我?这什么情况?

唯物主义者叶修受到了暴击,脑子严重短路,他迷茫地向训练室门口慢慢走去,边走边顺手掏出口袋里的烟点上。

抽根烟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一定是我还没睡醒,错乱了,嗯,一定是这样……


于是训练室里的众人渐渐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味。

“嗯……?什么情况?老魏你点烟了?”恰好坐在靠门口的方锐率先问道。

“没有啊,我点屁烟啊,不跟你说折腾三次没点着么,搁一边去了。”魏琛白了方锐一眼。

“那我怎么闻到好像有淡淡的烟味?”方锐奇怪。

“呵,你怕不是得了妄想症了,赶紧治去吧。”

“不对,我也闻到了。”罗辑说。

“我也是!”

“我也……”

终于,坐在最里面的魏琛捕捉到了刚飘过来的一丝烟味。

“???什么鬼?喂喂喂,你们都盯着老夫做什么,又不是我点的,你们看我手上有烟这种生物存在吗,啊?!!”魏琛被盯得发毛,气道。

一片寂静。


“魏!琛!你又在训练室里抽烟!!!”门口陈果气急败坏的声音突然传来。

“……冤枉啊!不是我点的烟啊!”

“不是你还有谁?整个兴欣就你一个抽烟!”

“不是……”

“不是什么,烟盒都还摆在桌上,你还敢狡辩,你给老娘站住,别跑!!!”

“救命啊!老夫冤枉啊!”

今天的兴欣也是很欢乐呢╮( ̄▽ ̄)╭


tbc

————————————————————
魏琛:老夫真真是比那窦娥还要冤那!
叶修:呵~冷漠.jpg


(2)

叶修再次走进兴欣时,一切终于恢复了正常,包子老远就叫嚷着“老大”扑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苏沐橙也很是惊喜:“回来啦?”

“那可不,稀里糊涂就又被丢出来了,老板娘,求收留啊~”叶修笑着回答道。

陈果看见叶修无比高兴,“那必须的啊,房间都一直给你留着呢,欢迎回来。”

“哟~这是怎么了,老魏你咋这脸色?”叶修环顾众人,发现魏琛那一脸与众不同的糟心透顶的诡异表情,不由自主的问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屋里静默一瞬后,笑成一片。

“老叶你可别提了,都快笑死了,我们倒霉的魏琛大大想要抽烟,但是不知道咋的怎么都打不着火,这也就算了,结果不知道从哪莫名其妙的突然就传来一阵烟味,正好被回来的老板娘撞到,啧啧,你是晚来一步没看到刚刚那个场面,哈哈哈笑死我了。”方锐指着魏琛笑的前仰后合。

魏琛白了方锐一眼,“怪老子咯?要是真是老夫抽的烟也就算了,这特么烟没抽着,还被狂追一通追着打,我这老胳膊老腿老腰哟,简直生无可恋。”说着话魏琛毫无形象可言的瘫了下去。

屋里兴欣众人笑的更是大声,陈果强装淡定地理了理手上的东西,“谁让你把烟放桌上还赶上有烟味飘出来,活该你倒霉呗,不过也是奇怪,哪里的烟味这么厉害,能飘到训练室来,哎叶修你这啥表情?”陈果说着话看着从头到尾没有笑一下也没有开嘲讽的叶修,感觉甚是奇怪。

叶修_(¦3)∠)_……(=_=)

叶修想起刚刚自己震惊的抽着烟走了的情景,难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选择了沉默,沉默是金,嗯……


幸好这时候苏沐橙插了进来打破了他的尴尬,“哎,叶修,你这两天没登QQ吧?霸图邀请你去玩哦~”

“霸图?”叶修一愣,“老韩他们?他们邀请我干什么?嫌我仇恨拉的不够让我再去添把柴?他们无所谓我还得考虑一下我的人身安全问题呢。”叶修说着说着觉得有点不对,“哎我说,我记得以前那些家伙邀请我的时候,你们一个个都千方百计的阻止,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么大方?”

“对啊,为什么要让老大去,老大才刚回来。”包子不开心了。兴欣的其他人也满脸疑问,显然不清楚这回事,除了魏琛和方锐。

“咳,”方锐轻咳了一声,“这不是新赛季要开始了嘛,让你去打探一下敌情什么的,老叶啊,任重而道远啊,兴欣的未来可都在你身上了啊!”说着话方锐还故意拍了拍叶修肩头。

叶修随手拍开方锐,一脸嫌弃,“你骗虚空双鬼呢,我这次回来是临时起意的,谁都没有通知,神特么让我去打探敌情,编理由麻烦真诚点,差评。”

“我不够真诚吗?”方锐眨眨眼,“我明明很真诚的好不好,老叶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

“其实是这样的,”苏沐橙看不下去这帮离题万里的家伙,硬生生要正楼,“老魏和方锐本来想在群里赚点福利,顺便赢点材料什么的,结果,希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没下限没玩过心脏,就只能把作为赌注的叶修哥你给卖了。”不等方锐阻止,苏沐橙迅速地一口气把话说完,“所以叶修哥你大概不会清闲了,真·任重道远,加油,我看好你!”

“……”

于是乎,兴欣当天的第二场暴动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其涉众之广、时间之长,远非第一场可比。哦~可怜的方锐,哦~可怜的老魏,看戏的女子三人组默默给他们点了个蜡。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被陈果她们送出了门。他的身后跟着兴欣的一众不情不愿的男同胞们。但用陈果的话来说:“我们要言而有信,冤有头、债有主,有气找罪魁祸首发去。”正想往前挤的魏琛和方锐闻言瑟瑟发抖。

不管众人怎样想,叶修开始了他的Q市之旅。(总算写到了……搞事情~搞事情~)


霸图俱乐部

“我说老叶那家伙什么时候来啊,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连个人影都没有。”张佳乐趁着训练间隙跟自家队长副队抱怨着。

“据苏沐橙发来的消息,如果他没有拐去其他地方,应该还有十分钟左右到达。”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认真分析着。

“哎,那要不要出去接啊?万一被堵门外了怎么办?”张佳乐听这话兴致勃勃的提议道。

“不用,韩队早就打过招呼了,张佳乐前辈,请专心训练。”

“……”


此时,霸图俱乐部门口

叶修悠闲的背着一个小旅行包,架着一副墨镜溜溜达达朝霸图走去。料想老韩他们应该提前招呼过放自己进去,于是叶修大大方方直接朝门卫那走去。刚到近前准备开口,叶修突然发现站在门口值班的俩警卫对他视若无睹,依旧专心致志的看着大门。

叶修:???这情景很眼熟啊???

叶修伸手使劲在俩警卫眼前晃了晃,没意外的,那俩人没有丝毫反应。

叶修:……

算了,一回生,二回熟,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叶修自顾自安慰自己,这也是有好处的嘛,瞧瞧,门禁都没用了,随便进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全方位无死角带你体验霸图生活。

这样想着,叶修就进了俱乐部,虽说对这里不甚熟悉但也不至于迷路。看看时间,那帮人应该是在训练室还没走,于是叶修三转两转折腾了一会儿便来到了霸图的训练室。叶修一看,嘿,门正好没关,可以进,不然造成个灵异事件什么的可不太好。进去的时候正好霸图众人结束早上的训练,准备去吃午饭。

只听张佳乐在那嚷嚷,“喂,新杰,你不是说老叶十分钟左右到么,这都快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看见人啊。”

张新杰淡淡道,“我说的是如果他没有拐去其他地方,请注意一下前提条件。” 

“老叶这家伙跑哪去了,该不会是路上见到哪个美女跑不动道了吧。”张佳乐抱怨着。

“哼,幼稚!”韩文清插了一句。

叶修在一旁边听边偷着乐,哥早到了好吗?鱼唇的人们。正乐着,就听张佳乐突然来了一句怕不是见到美女跑不动道。靠,哥什么时候见到美女跑不动道了,张四亚你别以为拿了个冠军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于是叶修暗戳戳地挪到张佳乐身后,对准他的后颈猛地吹了一口气,然后迅速躲开。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见张佳乐跟个弹簧似的惊跳起来大叫:“卧槽,谁在对着我脖子吹气,吓死我了!”

训练室里还没走的人闻声纷纷朝张佳乐看去,看了半天一脸懵逼。宋奇英奇怪道:“张佳乐前辈你周围没人啊,既没有开窗也没有开电风扇,空调风也不是往你那吹得呀?”

“哎?”张佳乐四下望望,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只好拍拍脑袋嘀咕着坐下,“奇怪,我明明感觉到有人吹气的,怎么会没有呢?”

叶修在一边笑的肚子都疼了,艾玛,太逗了。看看四周众人摇摇头,重新开始收东西出门,叶修又走回张佳乐身后,这回他不吹气了,轻轻抬手往后者脖子上飞快擦过。

“啊——!!!”张佳乐吓得差点摔下椅子。

“张佳乐你干嘛?!吃错药了?!”本就因为叶修没有按时到不爽的韩文清被接二连三的音波攻击闹得头大。

“不……不是,刚有东西擦过我脖子……”张佳乐的声音都颤抖了。

“新杰你去瞧瞧怎么回事。”

张新杰闻言走到张佳乐身边,前前后后仔仔细细里三层外三层研究了n遍以后,开口道:“别的倒是什么也没发现,不过……张佳乐前辈,你藏的零食露出来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微笑道,“前辈,训练室规定不可以带零食进来。麻烦前辈把零食交出来吧。”

张佳乐:QAQ

tbc

——————————————————————————

老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3)

没等到叶修,又没办法联系到人的霸图众只好先去食堂吃饭。不管怎样,下午还有训练呢,不能耽误。叶修来的时候太无聊,在车上吃过了午饭,想了想就没有跟过去,打算留在训练室转一圈,等等跟着要午休的那帮家伙去他们宿舍转转。

嗯,不知道老韩那帮家伙的宿舍啥样,哥还没见过呢,叶修暗暗想着。

等到人都走了以后,叶修慢吞吞从角落晃出来,颇有兴致的参观起了霸图训练室。


啧,不愧是老韩的座位哈,真·简洁·啥都没有·桌。

嗯哼,这个是乐乐刚刚坐的座位,呵,瞧瞧这一朵朵小花摆的,真不愧是联盟一枝花。

啊,这是新杰的座位……叶修凑上前扶着椅子,看着眼前的位置一阵无语눈_눈。电脑显示器端端正正的摆在桌子靠后方四分之一中央处,键盘和鼠标整整齐齐排成一行,鼠标要放在鼠标垫的正中央,喝水的杯子放在了电脑显示器右边空处的正中央…… 

叶修:……简直有毒


算算时间老韩他们应该吃完饭回宿舍要午休去了,叶修连忙出了训练室向宿舍区走去。也是巧,走着走着正看见向宿舍走去的韩文清。 

老韩那,挺好挺好,去瞅瞅他宿舍得是个啥样,要是够宽敞简洁的话,可以在他那找个地方休息一下,走了半天有点累了的叶修想着。

(此时距离叶修接收到第二波冲击还有二十米……

叶修:哥来就是个错误,冷漠→_→)

跟着韩文清走进他房间的叶修看他往浴室走去,十分开心的向桌子边走去,顺势瘫在了软软的椅子上。

呼,累死哥了……

……哎?不是?这什么?

叶修震惊的看着一桌子琳琅满目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手办,旁边还整齐地堆着各色海报或是其他小玩意。

我去,老韩要干嘛?!这这这啥情况?!当了这么多年对手我咋没听说过他还有这爱好,这人收集这么多哥的周边干什……么?……!!!

叶修突然眼尖地看见海报中间似乎夹着一叠像是照片一样的东西,好奇心作祟下,叶修迅速抽了出来……

……卧……卧槽,这这这……这特么不是哥在兴欣的时候么,这这这……这特么都是谁照的???为什么这些照片会在这里!!!特么为什么老韩会留着这种东西???!!!

眼前的照片门类五花八门,有睡颜图,有搞怪图……应有尽有。但不管是什么图,总归都拍的是叶修自己。

被震惊的恍恍惚惚的叶修迷迷糊糊把照片塞了回去,勉强扶着椅子站起身,颤颤巍巍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韩文清:……???门怎么开了???刚没关好???


魂没附体的叶修糊里糊涂的走着,看见刚回来要进门的张佳乐便跟了进去,心里想着,哥得去乐乐那里冷静一下。(你确定不是去再加一把火吗?)

啊,还是乐乐的房间好啊,看看这小盆栽摆的,挺……

???!!!wtf张佳乐你有毛病吗,你把哥的手办做成盆栽样干什么,你指望着浇浇水施施肥还能开花结果是怎么地???!!!

叶修捂着胸口(药~药~串频了23333夺门而出,张佳乐:!我怎么觉得门晃了晃?!


灵魂出窍状态中的叶修游荡在走廊上,天哪,霸图这是咋啦,还有没有个正常点的啊?!哥只是想找个地方休息会而已啊啊啊…… 

哎哟,疯狂OS的叶修一个没注意差点撞到人,吓得一哆嗦赶紧往旁边闪。躲到一边抬头一看,哦,张新杰。叶修思考着新杰这种严谨的人应该不会崩人设吧,干脆我去他那里凑和一中午吧。这样想着叶修抬脚进了房。 

屋子里收拾的整整齐齐,果然是张新杰的风格,真·逼死他这种非强迫症,这要往哪里坐呢,万一一不小心动了啥,这家伙不会纠结死吧?叶修正犹豫着,就看见张新杰先把闹钟调好摆到床头,然后拉开床边柜子的抽屉,小心翼翼从一本书中取出来一张照片。

叶修:?什么照片这么珍贵?不会是他女朋友吧?哟,看不出啊,张·心脏·强迫症严谨·新杰居然有女友了?Unbelievable~因吹斯汀,让我先瞅瞅长啥样?

叶修暗戳戳凑上前,探头看去,……Σ(゚д゚lll)!!!


叶修:老魏!方点心!你们要死啊!(╬‾᷅皿‾᷄ ╬)


只见张新杰手上捧得赫然是他的出浴图,这张照片他特么记得很清楚,是第十赛季得冠那天庆功宴后的事情,当时那俩家伙喝的醉醺醺地偷拍他,被他狠削了一顿。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张照片他明明记得他删掉了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会在张新杰的书里夹着!!!最最最不能忍的是,张新杰你睡觉前看这种照片干什么?!!

接二连三遭受暴击的叶修感觉自己心力交瘁。看看终于到点准时入睡的张新杰,叶修:……

 

午休后的霸图宿舍

“哎?我的钱包呢?小宋你看到我的钱包了吗?”

“没有啊,哎?前辈,我的钱包也不见了……”

“哎?我也是啊……这怎么回事,俱乐部进贼了吗?”

“……哪个小偷这么胆大,敢来霸图偷东西?”

“哎?副队,你这是怎么了?难道你的钱包也被偷了?”

“钱包?不知道,我正在研究为什么我的屋子里资料被挪动了一公分,闹钟被移后了两寸,以及,谁把我的照片拿走了?那可是才从兴欣弄来的,队长都还没有呢……”张新杰嘀咕着走远了。 

霸图众:……

副队指望不上了,只好去找先去训练室的队长了。然鹅……黑脸的队长坐在那里好可怕啊,为什么队长比平常还冷啊,叶修怎么还没来……来啊……

???!!!队长你……你你你,你桌子上一溜的钱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的钱包会在队长你桌子上???(风中凌乱.jpg)


训练室外叶修看着里面一片混乱的场面,微微抖了抖手上的照片放进了口袋,慢条斯理摸出烟盒,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 

呵,怎么的也不能只有哥一个人受到惊吓。^_^


PS后进来的张新杰:谁动了我的椅子?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51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