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38)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喊出来真恶心。”苏沐橙闭着眼睛好像是在说梦话。

“是啊,我也差点把泡面吐出来。”叶修说。

“泡面在我肚子里。”苏沐橙说。

“我晚上也吃过一碗。”

“是吗?什么口味的?”

“红烧牛肉。”

“泡面的师傅手艺好吗?”

“很好,和你那碗一样的好。”

“那就好。”苏沐橙说完又不出声了。

……

“有点冷……”苏沐橙缩了缩身子。

“当然了,你这一身只是伪装嘛!”叶修说拿过自己的外套,盖到了苏沐橙身上。


“你这到底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啊?”孙翔搞糊涂了。

苏沐橙白了他一眼,“你、聋、啊!”

孙翔:……我又怎么你了。

叶修无奈的圆场,“她都说话了你说她睡没睡着。”

孙翔哦了一声,小小声嘀咕道,“谁知道是不是在说梦话……”

苏沐橙:……你以为都给你一样是聋是怎么的?!当我听不见呢?!


“泡个泡面而已么,真能有什么技术?”方锐一脸不解,“就这还需要手艺的?厨师几级证啊?”

“顶级,怎么,点心你有意见啊?”叶修看过来。

方锐:……咳咳,没有……

“老叶你对苏妹纸真好啊,不过吧……”张佳乐看着这件外套很久以后问道,“这件跟你上次丢给你们老板娘的好像是一件?你洗过了么?”

“不是吧?”方锐一脸惊恐,“还是那一件?老叶你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件衣服啊?!”

“你不会穷的连件衣服都买不起了吧?”唐昊惊讶的看着那件越说越眼熟的外套。

……

叶修扶额,“你们是不是傻啊?这明明不是一件,不是一件好么?”

“这明明长得一样啊?”魏琛看了半天。“没钱就直说嘛,我们又不会笑话你。”

“就是就是。”方锐道。

叶修气的不行,“我习惯淘宝批发,你有意见啊?!”

“他们的意思是叶修你可以去换个造型嘛,”苏沐橙飘过来道,“你看世邀赛时候那几身,帅呆了~”

“真的吗?”叶修怀疑脸,“你确定他们几个是这个意思?”顿了顿又继续道,“哥一直都很好看,哼╭(╯^╰)╮”

“对对对,你一直都很好看。”方锐连忙改口。

叶修表示呵呵,方点心你那真诚的眼睛对哥无效。


“电视剧看到哪里,我好像忘记了。”苏沐橙说。

“不是你的错,这片子很难看。”叶修说。

“你又鄙视云秀的品味了。”苏沐橙说。

“每个对手的弱点,我都记得很清楚。”叶修说。


楚云秀:……

“老娘请你看了?看了我的剧还嫌弃难看,嫌弃难看就算了,居然还嫌弃老娘的品位?”

“咳咳,”叶修咳嗽道,“没有没有,你的品位太高雅,我等粗鄙小民听不懂阳春白雪。”

楚云秀:……你以为你那口气我会信你么?!你连真诚的大眼睛都没有。

“不过老叶的记性还是真不错,”张佳乐冷漠脸,“弱点?该记的不该记的弱点你倒是都记得了。”

“是嘛是嘛?”黄少天不信邪,“本剑圣就没有弱点,张二乐你弱爆了。”

叶修:……抄起一碗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秋葵放在了黄少天眼前,“少天,哥请你吃好东西,弥补一下榨菜的心酸~”

黄少天:……


“啧啧,”魏琛看着这帮月轮的人在各种秀记录,“这帮人也太能搞事了,佩服佩服,一下子把蓝溪阁和霸气雄图全都拖下水了。”

“他也把我拖下水了。”叶修淡淡道。

“那倒也是,以后都不能用这种方式赚取材料了。”张佳乐道。

“不过,”喻文州道,“就算今天没有月轮这么一出,你很快也得改变方法了吧。”

“对啊,这么一大帮人去给别的公会刷记录,还不是固定的,这种方法并不是长久之计啊。”肖时钦也这么看。

“但是好歹能再撑一段时间啊,现在急急忙忙的变化多麻烦。”叶修抱怨道。

“恕我直言,”李轩道,“真没看出来急急忙忙。”

“我觉得你很淡定。”方锐持相同意见。

“反正总是有办法的嘛,急什么。”苏沐橙笑道。


“咦,又是嘉世的画面啊。”张佳乐道。

“感觉没什么好事。”方锐道。

“同感。”黄少天说着,“又是刘皓,我勒个去,能不能不要再放他了,看着好烦啊。”

“这个时候,三更半夜的他都在睡觉了,还有什么事啊?”肖时钦有点莫名。

“他睡觉了,有人可没睡。”王杰希道,“网游里折腾出这么大动静,一心想看叶修倒霉的嘉王朝的会长会不来说几句?”

“有道理,哎哎哎,电话来了。”


“喂?”刘皓接电话的声音带着困意。

“好消息啊刘队!叶秋要倒霉了。”陈夜辉叫道。

“哦?这的确是个好消息,不过,好消息的话,完全可以拿到明天再来分享。只有坏消息,必须及时挽救来处理的消息,才应该尽快去想办法处理吧?好了,我今天很累,明天我给你打回去吧!”刘皓说过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额,这是,过河拆桥啊?”李轩汗。

“目的已经达到了,再说上次搞得职业比赛都打得一团糟,他要是还这么搞那我也是挺服。”张佳乐道。

“呵~”苏沐橙冷笑。

“不是吧。”黄少天不可思议,“他还来了?”

“是啊,呶,往那看。”苏沐橙抬了抬下颌。

众人看去,额,孙翔的脸色甚是奇怪。

肖时钦想起自己在嘉世的时候问过的事情,也是怪无语的,“我想起来了,我当时问过这个,这几位组团去刷然后……”

“团灭了?”周泽楷问道。

肖时钦点了点头。

众人:……老叶,你可以的。

“真是心疼这帮家伙啊,哈哈哈,怀疑人生啊。”魏琛道。

“我真没听出来你的心疼。”方锐一脸不信。

“不过,嘉世的那位公会会长怕是气的不轻吧。”张佳乐轻笑道。

“差不多吧,那也是他自找的。”唐昊道。


“蓝雨和霸图的这回可得怎么办?”方锐问道,“回去找职业战队了?”

“还没到那一步吧,”吴雪峰笑了笑,“在找职业战队前,应该还要再去找一下他们公会的会长吧,毕竟这里只是一个区而已。”

唐柔点头,“对,又一个搞事的要来了。”

“然而还是被踩爆了,真TM丢人。”黄少天面无表情。

“哟,你们蓝雨的啊?谁啊谁啊?”张佳乐有了兴趣。

“我哪记得?”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不过其实到了这一步,该打的名气和算盘已经成型了吧。”肖时钦道,“第十区已经是只闻君莫笑,不晓得各大公会了。”

“顺便还把副本记录给变相绑架了。”喻文州道。“刷的时候需要材料,现在不刷其实还是要材料啊,总归就离不开材料这两个字了。”

“问题是他出的这种价目谁受得了。”张佳乐看着这份开给霸图的材料清单。“太黑了吧。”

“受不了也得受啊,”方锐笑眯眯道,“这家伙坑起人来会给你不接受的份?”


“吃点什么?”叶修问苏沐橙。

“随便吧……”苏沐橙明显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

“嗯,那就老样子吧!”叶修说着,两人一起离开了网吧。

陈果今天也是起了个大早,下了楼来就见叶修大清早跟个姑娘就出了网吧,第一感觉以为是唐柔,但随即看了两眼就知道不是。她和唐柔一起生活这么久,看背影也足够认人了。

“那人谁呀?”陈果跑下来问其他人,大家都是摇头,叶修没给他们介绍。

“小唐?”陈果回身喊了声,看唐柔在不在。

……

“今天起这么早?”唐柔本来还以为是前台换班下机的叶修,回身一看发现竟然是陈果。

“嗯。”陈果应了一声后,直接八卦:“和叶修一起的那妹子是谁呀?”

……

“他俩……应该是认识的吧……”

“这货还能泡到妞!”陈果表示感慨,“长什么样啊?”

“不知道啊,我没看到。”唐柔说。

“你一晚上都干什么了!”陈果对于唐柔没有八卦的觉悟表示不满。


“老板娘又一次完美的错过了她的偶像。”方锐道。

“是啊,机会就在眼前,就是抓不住,我能怎么办呢。”叶修叹口气。

“老板娘怎么就没拍死你呢。”魏琛听着这欠扁的语气。


“老板娘这话说的,这货还能泡到妞!”叶修学着念了一遍,“这蜜汁惊奇难以置信的语气是肿么回事,哥明明辣么受欢迎。”

“你?”孙翔一脸不信。

“我怎么了,我明明就很受欢迎啊,上次还有女粉丝给哥送礼物呢。”

“什么礼物?”张佳乐一惊。

“一颗小爱心挂链哦。”苏沐橙笑眯眯道,“纯金的。”

叶修挠挠头,“就是到现在我也没搞懂,那上面为什么要刻一颗子弹,顺便刻了ZY两个字母?子弹什么的不是轮回的标志么?要不是快递单上的收件人写的清清楚楚,我差点以为这是寄往轮回的,送错地方了。”

张新杰一推眼镜,“你怎么知道是女粉丝?”

叶修一脸迷茫,“这种还有男粉丝送的吗?”

喻文州皱眉,“你不会戴上了吧?”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神色更加奇怪,“还挺好看的一条挂链,放在我那了呀。”

“真的吗?”周泽楷语调都上扬了好几分。

叶修:???“是……是啊……”

为什么这帮家伙的眼神好奇怪……越来……越奇怪了,空气突然好冷啊,他们看小周的眼神也好奇怪啊?这是在弄哪出啊?不是在说哥的女粉丝么?莫名其妙怎么就感觉要搞孤立了?小周那么乖的人怎么惹到这些家伙了?……

叶修的思绪越飞越远,脑洞越开越大,差点脑补出一部周·弱小·无助·可怜·被孤立·委屈巴巴·泽楷在一帮恶魔手中的悲惨生活的大戏。

恩……以后要多关爱小周一点,免得被这帮坏人欺负了,对引起这一切的原因毫无所觉的叶领队如是想到。


TBC

——————

女子组:看戏看戏。

吴雪峰:真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PS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除了叶吹这个特性以外,剩下的人里我果然最偏爱小周,捂脸(*/ω\*)

评论 ( 54 )
热度 ( 226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