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230)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看样子可以散场了,该打的副本也都打了,没打的也轮不着你们了,散了吧散了吧。”方锐打了个哈欠。

“这就散了,副本奖励捞不着,不准备再从微草这捞点?”黄少天奇怪道,这家伙竟然就这么放过了中草堂的仓库,不科学啊。

叶修:……呵呵。

 

王杰希作为一队之长,思想问题的角度和叶修基本处于一个层面,结合兴欣目前的处境,倒是不难猜出叶修的心态。此时笑了笑道:“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呵呵呵。”叶修干笑三声,君莫笑转过身朝着兴欣这边诸位成员:“解散,睡觉!”

 

“哎哟,怎么不上去打了?”张佳乐道。

叶修无语,“还没被试探够啊,我们忙着呢,你以为都和你们一样清闲,我们可是要去拿冠军的。”

张佳乐:……你还没完了是吧。

 

“怎么,不敢啊!”微草战队的选手袁柏清别看是个牧师操作者,性子却是相当热血,大声挑衅着。

“没有不敢啊!”叶修笑道,“我只是觉得,对付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完全没必要麻烦大家嘛!”

“有道理。”王杰希笑着说,说完王不留行也转了身面对微草的大家:“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

“哈哈哈。”微草众人笑,完了袁柏清补充:“我们不打,但也不散,我们留下来围观一下总可以吧?”

 

“啧啧,袁柏清一个牧师什么时候也点亮了MT技能了?”这一整个副本动不动就见他释放挑衅技能。

“大概是个被动技能,遇见叶修自动触发吧。”

“……有道理。”

“哈哈哈,王杰希你也皮了,大家被带的都开始皮了,微草的还留下来围观?”

“就许他一个人动不动皮一下开心?这种事情是会被传染的。”

 

“袁柏清你很嚣张啊,我忍你很久了!你敢和我单挑吗?”叶修点名了。

“我靠,找治疗职业单挑,这种事你也做得出来!”袁柏清叫道。

“我允许你随便选个职业。”叶修说。

“一边凉快去吧你!”袁柏清说。作为职业选手,当然各种职业多少也会玩点,没准比普通玩家玩得还要好。但是面对同是职业选手的对手,换个不是自己专精的职业去打,那纯属找死。

 

“找牧师单挑?”楼冠宁大跌眼镜。

“这有什么,你忘了第十赛季擂台赛这货把张新杰扔上去单挑了?”魏琛呵呵道,“也就这不要脸的说得出口了。”

“所以袁柏清当初就应该直接应下这PK,然后你们围观这两货互殴个三天三夜,看看谁先因为修仙秃头?”

“……”

“允许他随便选个职业?”方锐嘴角抽抽,“你下一歩该不会说公平起见,你也要换个职业吧?”

叶修一脸欣慰,“点心大大深得我心。”

方锐:……

 

“为了公平,我也可以不用我最擅长的散人,随便用个其他职业,像是战斗法师什么的,这样你没话说了吧?”叶修说。

“你妹……”袁柏清除了脏话,确实无话可说了。

“呵呵,不敢就算了。”叶修说。

袁柏清泪流满面。这让他如何说啊?说敢,那不是自寻死路?说不敢?妈的这事到底和敢不敢有什么关系啊,话题是怎么扭曲成这样的?

 

众人:……玛德。

“泥煤,全职业精通了不起啊!”一群人绝倒。

“跟老叶喷垃圾话,得悠着点。”最后方锐总结陈词。一不小心就话题就被带跑到不知道哪座山外山去,然后被怼的体无完肤。

 

“不和我切磋一下吗?”到底还是大神从容,王杰希轻描淡写地就把话题扯回去了。

“和你?打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没意思,还是睡觉去吧!”叶修说着。

“你是不敢吗?”袁柏清又跳出来叫了,结果就是一怔。

“泥马,秒退啊……”微草的刘小别呆呆地说着,就在叶修说完那句话后,君莫笑立即就消失了。果断下线,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兴欣战队的其他人还都在那没来及散呢!

 

“……”众人齐齐对叶修行注目礼。

“你不是说对付微草的你一个人就够了吗?”黄少天面无表情,“你们兴欣的人可都还在呢,你这跑的比谁都快啊?”

“他们微草的不都不准备上了吗,那还比什么,我都不战而胜了,赶紧洗洗睡吧。”

“……脸呢?!”

 

“小唐,我们的队伍,很厉害哦!”陈果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唐柔愣了愣,随即笑道:“还会更厉害的。”

 

等到大家陆续都离座去休息时,一直愣在椅子上没挪动地方的陈果忽然喃喃出声,似呓语似肯定。

这支拼拼凑凑组成的队伍,慢慢的终于有了它该有的形状,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战队的实力添砖加瓦,而如今,这份实力总算是得到了一丝认可和表现。

兴欣,是很厉害的一支队伍,他们,会走的更远。

 

“话说回来,今天是你这家伙的复出日吧?”吴雪峰忽然道。

“嗯?”叶修本来一愣,没领会他说的是指什么,反应了半天才回过味来,“哦,好像是吧。”

“好像……是吧?”李轩汗,你这也太不把外界焦点放在心上了,这事情被宣扬的都快翻天了,人人都在讨论结果当事人压根不记得这么回事?

 

再去选手群一看,热闹得和他早上下线时一样,各种议论,当中当然也有相关纪录的话题。

“首杀纪录大部分还是被兴欣给拿了啊!”

“叶秋那家伙,大晚上不睡觉,带着他们的人刷刷刷,可不全被他们拿下了。”

“那家伙是真想带着他现在这支队伍,在挑战赛里掀翻嘉世,重返联盟啊?”

……

“叶秋要是复出加盟霸图的话……”

“笑话,叶秋怎么可能加盟霸图?”

“我就是说如果嘛!叶秋加入霸图的话,霸图的首发五人,啧啧……”

“泥马不要乱说了,太可怕了。”

“哈哈哈,都颤抖了吧!”

“这个阵容确实让人颤抖。”有人附和。

 

蓝河:……你们这些职业选手的想法我不是很懂。这一队凑得……绝了!

“老叶去霸图?”黄少天嘴角一抽,“那还是干脆来我们蓝雨吧,我们蓝雨多好啊……”

他话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截胡了,“去你们那当和尚吗?”

“那去霸图真凑一桌夕阳红啊?”黄少天怒道。

霸图众:……

“咳咳,”方锐转着话题,“老叶泥垢了啊,人家说颤抖就算了,你自己给自己加哪门子戏,居然还跑上去附和一把。”

“我说的是事实。”叶修一本正经。

“呵呵,等你真的凑齐这一个阵容再说吧。”

“哎,你们嘉世的这又是在演哪出呢?”李轩诧异了一下,很久没有弹出嘉世的画面,让他几乎都快忘了。

“哦,开会。”苏沐橙冷冷道。

“开会?”喻文州凑到前面,“对领队的?”

“不然他们还能开什么会。”苏沐橙眼神都懒得分给才跳出来的屏幕一秒,显然很不待见。

此时嘉世的经理正在会议桌前长篇大论,内容无外乎如果叶秋宣布复出扯上嘉世的话,大家应该如何如何应对,不要随意发言之类的。

叶秋:……呵。

 

崔立正特别严肃地说着这事,结果就听到一声不屑的冷哼声。崔立一看,也是大为感到头痛。

苏沐橙。

 

“真直接,一点面子都不给。”方锐鼓掌。

“都撕破脸了,谁给谁面子?”苏沐橙一挑眉。

“我看肖时钦好像快忍不住要说什么了?”黄少天看着皱着眉头的肖时钦,觉得他好像有话要说。

肖时钦:……“我能说什么,我就是心累。”

“啊?”

肖时钦大大地叹了口气,“你说这出事情明明是嘉世自己搞出来的,做就做了吧,偏偏还搞出来这么大心理包袱,让我简直怀疑嘉世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到底都是什么心态?”

你做的时候倒是一点不含糊,做完反倒亚历山大,有病吧?

“更何况,”肖时钦眉头都快打成一个死结了,“你说压力大就压力大吧,明明拼命想淡化叶秋对嘉世的影响,结果自己还每次都把事情那么严肃郑重的放在明面上讨论,这个自相矛盾的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肖时钦想着,正准备开口说点什么,却没想到,苏沐橙抢在他前面说话了。

“我觉得,崔经理会不会有些多虑了?”苏沐橙说道。

崔立这会儿还在纠结那边的苏沐橙呢,却真没想到苏沐橙居然会开口讲话,苏沐橙一直以来可都是懒得搭理他们的。

“其实我很遗憾。”苏沐橙接着说道,“共事了这么多年,你们却根本不了解他。他是一名职业选手,非常职业,他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上的。你以为你们这样对他,所以他就一定会回来报复吗?你们错了,他回来,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他和你们针锋相对,只不过因为你们太不争气,居然能沦落到打挑战赛。他面对你们,和你们是嘉世无关,和你们逼他退役无关,只不过因为赛制就是这样。所以崔经理,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拿自己复出的噱头来说什么有关嘉世的故事,因为你们在他眼中,只是一个对手而已,和他这一路走来击败的随便一支玩家队伍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无非就是你们的实力更强,所以他会更认真,更积极地去面对罢了。所以崔经理,不想输的话,就加紧练习吧,这种浪费时间的会,完全没有必要,我就不奉陪了。”

苏沐橙说完,就已经站起身,转身就出了会议室。

 

“啪啪啪!”方锐给鼓掌,“苏妹子霸气!”

“谁说共事了那么久就能了解一个人呢,从来都没有认真去读懂一个人当然会有这种白痴想法,以为自己很重要所以天天臆想着别人会来报复。”

“不过你就这样直接说出来逼老叶退役了,够直的。”黄少天诧异道。

“这不是已经都心照不宣了吗?”苏沐橙道,“他们不客气,我又为什么要跟他们客气?”

 

吴雪峰却暗暗摇摇头,有些怔然地看着眼前满身棱角,一口一个崔经理语气冰冷又冷淡的女孩子,一时之间竟有些与记忆里安静乖巧跟在叶修身边的身影对不上。

当年那个叫着陶哥崔哥的女孩子,到底长大了啊。

物是人非事事休。

真真是事事休啊。

 

不过还好,就算沧海桑田,还有这些人的心意与执着仍然如昔日般,从未随时光流逝而改变。

也曾霜雪落满头,终不改少年桀骜本色。

真好啊。

 

TBC

评论 ( 104 )
热度 ( 124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