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228)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打前先商量下,奖励怎么分啊?”叶修说道。

“按需分吧!”王杰希说。

“职业需求?”叶修问。

“嗯。”

“职业撞车呢?”叶修又问。

“ROLL点。”王杰希说。

“材料呢?”

“对半。”

“好吧,就这样。”叶修对这循规蹈矩的分配方式并无异议,但是两人身后的其他人却都在仰慕中。

看看,这就是大神气场,这荒还没开呢,怎么分战利品倒是已经都先谈好了。

 

“哦?”喻文州一挑眉,看向王杰希的眼神里带了点戏谑。

王杰希:……

“按需求分?”经过了向义斩借装备那茬事情,连孙翔他们都能察觉到这看似平平无奇的对话中的坑了。

“无耻啊哈哈哈。”方锐笑死,“你这家伙直接就是全需呗,到时候什么你都能跟着掺和一把,王杰希你太失策了。”

 

“角色怎么分配?”接下就是团队中每个人需要分担的角色了。

“MT我们家来吧!”王杰希说。

“这个当然。”叶修特别同意。

……

“治疗呢?”这次是王杰希先问的,角色的视角也转向了叶修他们这边的小手冰凉这边。眼前这些人,王杰希是把他们当作职业队去看的。

职业队的话,MT这种角色倒是不怎么重要,但是治疗却丝毫马虎不得。在叶秋这队伍中担任治疗这样重要职务的家伙,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王杰希很想知道。

“嗯……治疗你们家也多辛苦吧!”叶修这时说道。

“怎么,你们家的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问道。

“问题倒是没有,但在微草冠军队的大治疗面前,谦虚一下是必要的嘛!”叶修说。

“咳……”安文逸实在没忍住咳了一下,吹牛也不带这样胡扯的吧!把自己和冠军队的大治疗相比较,单就这样安文逸就已经惭愧万分了。

王杰希笑了笑,话说成这样,他多少也听出来了。兴欣的治疗大概不是谦虚,应该是水平有所不足吧!

“组起来组起来。”叶修这边吆喝着,20人很快归进了一个团队。

“指挥你来。”这一点上王杰希用的是直接安排的口气。

“可以啊!”叶修无异议,“那就,进本?”

 

“你这队组的真有特色。”楚云秀笑道。

“老叶你真是够了,”张佳乐吐槽道,“这个微草来,那个微草来,你就干脆说是来划水的算了。”

“怎么说话呢,这叫划水吗,这明明是他们微草出人出力,我们兴欣帮忙收东西。”魏琛道。

众人:……“神特么帮忙。”

“王杰希你终于不问了直接安排上了,”黄少天笑死,“你要是再问一句指挥谁来,绝对这活到最后也归你们了。”

“可是,”喻文州看了眼一口答应下来指挥的叶修,“这种副本……有没有指挥也没多大差别吧……”

“有区别,有指挥词啊,他抗怪,输出们输出,治疗们回复,”方锐嘻嘻哈哈,“啊不对,他不是MT了,抗怪的抗怪,输出的输出,治疗们回复。”

 

“进!”王杰希一声令下,微草战队十人立刻进了本,兴欣这边的也随后跟上。

“MT开怪,治疗看好血,其他人输出。”叶修开始指挥。

 

众人:……

方锐鼓掌大笑,“看怎么样?我说的不要太准哦。”

“你想的太简单了,”魏琛切了一声,“就这就能当指挥,别想了。”

叶修牌指挥,自带MT效果,不享受一下怎么对得起呢?

 

“嗯嗯,看起来很容易应对啊!都上都上,王杰希你不要划水啊,输出打不出来第一下个本就不带你了。”叶修这时观察着战局说着。

微草战队这边一片哗然,什么“划水”啊,“不带你”啊之类的词汇,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过有一天会安到自家队长的身上。

“第一骑士,稳着点!你不会想让人打出OT吧!!”叶修又指导许斌。

“大治疗!不要只给你们微草的人加血啊,我们这边还有十条鲜活的生命呢!”说完MT,叶修又说治疗去了。

“这就是你的指挥啊!”微草战队的治疗袁柏清,和叶修也不陌生,听到被点名后,忍不住回了一句。

“实在是……没什么值得指挥的地方,不说两句又显得我无所事事不是?”叶修说道。

 

“……什么鬼。”蓝河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果然这些大神的相处方式不是他这种凡人能理解的,王杰希划水?许斌不稳当?还有什么让微草的牧师记得兴欣这还有十条鲜活的生命?鲜活的生命……这形容词怎么被这大神说出来就这么的诡异呢?

“不说两句显得你无所事事……说了这两句更显得你无所事事……”张佳乐嘴角一抽,“真的,你干脆也开个MT算了,比较符合你正在干的事情。”

“哎,刘小别直接找上唐柔了,啧,这两比谁杀的多?挺有闲情雅致的,你们微草不是有妹子吗,怎么还这么热衷于往妹子身边凑?”黄少天嘟囔着,“哎哟,这肖云怎么找上安文逸了,哈哈哈!”

 

“美女节奏不错啊!”凑到小手冰凉一边后,肖云总算找了个机会搭话去了。

“纯爷们。”安文逸很娴熟地从容回应。

靠……肖云的战斗法师转头就走了。

 

“小安你这回答很熟练啊,可以的,百炼成钢了。”方锐噗哧笑出了声。

“推进速度不错嘛,这就要到一号BOSS了,哎哎哎?老叶你干什么?”黄少天诧异地回头,见叶修扔下一句“MT开怪,治疗看好血,其他人准备输出”直接跑去卫生间了。

“所以……这个准备输出不是因为要熟悉BOSS先慢慢打,而是纯粹因为这家伙要去上厕所?”林敬言狂汗。

 

不过毕竟都是高手,虽然面对BOSS了,却没人紧张,闲聊的依然在闲聊。尖刀队长雷欧,一时间根本就是微草战队的骑士和治疗两个人在对付。打了好几分钟,依然不见叶修下指示,两人都觉得要熟悉一下BOSS这几分钟已经足够了吧?牧师袁柏清忍不住叫道:“可以开始打了吧?”

不见叶修回应,响起的是陈果略带着尴尬的声音:“他上洗手间去了……”

“靠!”袁柏清语带悲愤,但是说话间叶修已经回答了,立即出声:“怎么样怎么样?”

“可以开怪了吧!”袁柏清叫道。

“还有没有人要去洗手间的?”叶修问道。

“…………”

“我去!”袁柏清怒道。

“我靠你要放生我啊!”许斌惊恐地叫道,心想你要泄愤也不要拿我出气啊!哥们和你一样也一直在这辛苦呢!

 

“真的,如果哪天荣耀的设计师再准备出个和MT有关的BOSS的话,不用考虑其他了,就老叶吧,这形象气质什么的贴合性不要太一致。”张佳乐提议道。

“然后一招拉住所有刷BOSS玩家的仇恨值么?”李轩嘴角抽抽,“你到底是想要别人去刷BOSS,还是BOSS刷玩家?”

“哎,这样也可以嘛,见多了刷BOSS的,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哦。”楚云秀看热闹。

蓝河无语,大神们的世界他表示不是很懂。

“袁柏清这是要被你气疯了。”方锐笑死,“这是准备罢工撂挑子了,我说许斌这么大反应做什么,还有小安呢,最多也就放个九十九的生吧。”

“嗨,他还没被放生呢就这么大反应,这真被放生的倒是还挺淡定?”肖时钦看着叶修的调度越听越觉得奇怪,“你还真的把你们队里的那位给从指挥里摘出去了?”

虽然说这种副本对于职业队来说确实不需要指挥多说什么,但是兴欣毕竟不如微草一般已经有了成熟的运作体系,各个人之间还在相互熟悉配合,所以叶修经常也是出言指点兴欣各人的战斗,但是他所有的人都照顾到了,唯独只字不提毁人不倦,这显然不是叶修忘了这个人。

“难道我说了,他就听吗?”叶修略无奈。

众人:……这怪谁?

“所以你就只是把空子给他留着,等他自己发现?”喻文州察觉到叶修比刚刚多了不知道多少的指挥词,“你这千方百计地旁敲侧击,希望他懂团队配合……这,能行?”

“我看王杰希已经被你这出搞得心累了,不愧都是带娃的,这老父亲心态出奇的一致啊。”楚云秀啧了一声。

 

但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非但没有这种念头,而且对叶修的指挥听得很仔细,甚至时不时会找机会转视角去看兴欣那些人的运作。

这家伙,是在给那个忍者创造机会呢!王杰希看出来了。

……

王杰希初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现在注意到叶修的指挥后,终于明白,这是在潜移默化地让那家伙意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吧?

只不过,那家伙能意识到这一点吗?

王杰希转着王不留行的视角,又朝毁人不倦那边多扫了几眼。游戏里的角色向来没有表情,王杰希当然也看不穿此人的心思。不过叶修那边协调团队留出的空当王杰希却是看得清清楚楚。但是一次一次,这些空当都被毁人不倦傻站着错过了,看得王杰希都有些不忿,有心上去指挥这个木头一样的家伙如何融入团队了。

 

“哎哟,老王你怎么当初不上呢!”叶修看见王杰希头顶大大的文字泡,一拍大腿叹息,“你要是上了,说不定省了我多少工夫!”

王杰希无语,谁知道你们那边那么多故事,招揽个人能做到这个地步的也是少有,教人融入团队被逼到用这种方法也是没谁了。

“这真的能行?”黄少天等的心急,看莫凡迟迟融不进去。

“这是也被传染了,也开始准备加入养儿大队了?”方锐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呵呵,”黄少天不理他,“哎哎哎,他总算是看准了冲进去了哎!哎哟卧槽!怎么又跑出来了?!”

看到莫凡总算找准了机会加入了给他留下的那个空当,满以为总算可以结束的黄少天发现这家伙打完就跑,又出了配合圈,“搞什么呢这是?”他莫名其妙地回头看了莫凡一眼。

“大概是……”喻文州也汗了一下,“他却是开窍了,但也只是一点而已。”

“所以……这是在玩跳房子呢,跳出来跳进去的?”发现一个空就进去打一下,打完就往外跑,然后再发现一个点,再往里跳……如此循环往复,丝毫不知疲倦……

“……”围观的一群人无语了,下面的王杰希也无语了。

 

“辛苦了!”王杰希观摩到这,也腾出空来给叶修的君莫笑去了条消息表示慰问。

“彼此彼此。”叶修回道,他明白王杰希是指什么。但在指导新人这一方面,王杰希为了高英杰是更加的不遗余力,煞费苦心。

 

他们是如此不同,却又是如此相似。

为了队伍的前路,为了新人的成长,他们耗费无数气力。

因为不同,有了各自不同的方式,却又因为相似,他们互相理解,惺惺相惜。

这一腔拳拳之意也许鲜为人知,却不会被时光泯灭,永远鲜亮耀眼如明珠。

 

黄少天有些酸溜溜的,“大型商业互吹现场……”

“呸,明明是大型老父亲座谈会……”方锐反驳道。

“谁是老父亲……?”叶修一而再的听到这个词,终于忍不住道。

“哦,……难道你是老母亲?”

叶修:“……”

 

TBC

评论 ( 88 )
热度 ( 118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