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叶修的早晨Day11

荣耀八卦头条:#惊!荣耀之神竟是B市大佬?!潜水多年原来身世感人?!#

 

√有生之年系列w(我帮你们说了)

√蛇精病瞎扯,请勿考究,一切都为了苏

√把某个酒会上被啪啪打脸的吕少再拖出来溜溜(吕•工具人•少)

√感谢所有贡献ID的亲萌\(//∇//)\

流水账系列,毫无亮点,ooc慎入(画重点)~

 

叶修这回醒来,发现自己又是在熟悉的屋子里,已经见怪不怪地淡定起身,拉开角落里那个偶尔会出现的衣柜。他准备先看看这次里面是什么衣服再说,上次那个女装实在令人记忆深刻,导致叶修一度看见衣柜都觉得心惊胆战的。

那这次呢,叶修站在衣柜前犹豫了一秒,果断拉开柜门——

???

呃?

入眼是一套再正经不过的西装,叶修反而是愣了愣,这是要去干什么?

揣着一脑袋疑问,叶修转身回床前寻找那每日必备小卡片。

 

姓名:叶修

地点:b市

职业:会所服务生

职业描述:提供360°无死角最最最全面的服务。人要的,我们有;人不要的,我们更有!

贴心是我们,周到是我们,我们的目标是,苏死他!!!

相关配置:西装一套

 

叶修:……这纸片疯了吧?

 

心情复杂的叶修麻利地换好了衣服,出门前往纸片上所说的那个会所。边走叶修边在心里默默琢磨,自己最近这工作好像都挺喜欢弄晚班啊,眼下这好像快到饭点了,太没人性了吧,居然不管饭的吗?

这样想着叶修忽然又一怔,唉不对啊?自己是睡太多傻了吗?平常的时候都是去战队或是熟人那打个酱油,怎么这回一本正经的要去当会所服务生了?

不会吧,越玩越大了啊,这是闹哪样啊???

不过…转念想起那张纸片上颇为不靠谱的任务描述,叶修又总觉得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算了,不管了,先去看看吧,大不了找叶秋来救火呗~叶修如此想着,迈步走进了眼前的会所。

 

还未进门,便被守在门口的迎宾满面春风的拦下。原来这会所还挺讲究,非会员还不得入内。叶修一边感慨着果然是有钱人的世界一边慢条斯理的解释自己是这里的服务生。

本以为能顺利进去,却不想那个迎宾先是满面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他几眼,再接着小声咦了一声。

叶修:……什么情况?

“叶神?!”勉强还记着自己本职工作的迎宾妹子好悬没控制不住扑上去。

叶修:啊喂,冷静点!

迎宾妹子星星眼,“叶神你今天来体验服务生?要喝水吗?有没有吃晚饭?要吃点夜宵吗?香槟喝吗?……”

被妹子盛情有些吓到的叶修婉拒了这些提议,不是熟人的地盘,他也不太好意思就直接撂挑子翘班,怎么说也得在服务生这坑里呆几分钟再说啊。

 

没成想,拒绝了妹子之后,转过回廊便是大厅,此时觥筹加错显然是正在办着一场酒会,等看清了场中几人后。

叶修:……命运是如此的似曾相识。

怎么觉得今夜注定不平静呢?

叶修默默在心里咕哝了一句。

 

“大神!”

楼冠宁一眼看见门口进来的人,顿时觉得万分惊喜,千盼万盼千等万等总算被他见着了。结果一扭头发现,身边几个小伙伴全都一副同样的表情,文客北都已经冲到叶修身边去了。

楼冠宁:……过分了啊。

当初是谁吐槽我当小弟浑身都散发着狗腿气息的?!

还能不能矜持点?!

楼冠宁忿忿。

 

然后撸袖子也冲上去了。

 

 

钟叶离:……啧,男人。

 

随手拍了个视频,划开QQ群,利索地上传了上去。

千叶若离:【视频.avi】【视频.avi】【视频.avi】

夜雨声烦:卧槽?!

林暗草惊:震惊黄少…

百花缭乱:老叶他在b市?!他怎么又去b市了?!

风城烟雨:这是在哪儿?哟,他这一身西装还挺耐看的。

沐雨橙风:来开个直播呗?感觉很热闹的样子啊。

千叶若离:哈哈,上次叶神的厨艺show差点把直播平台都炸了,再来一遍会不会被封号啊

迎风布阵:切,怕个毛,再开一个不就成了,这货马甲遍天下,死一个上一个,谁怕谁啊。

海无量:对不住,又疯了一个。

迎风布阵:滚!

 

群内吵吵闹闹之前,钟叶离已经随手下了个直播软件,三两下建好了房间——来啊,造作啊~~~

围观了全程的顾夕夜嘴角一抽,总觉得自己不是在会所,可能一不小心走岔路进了夜店。

 

👼榴莲炒玉米❗❗:呀呀呀,这是哪里,这哪个取的房间名?厉害了,我刚刚一定是手滑了才………………啊呸!啊啊啊啊啊,叶神啊,那是叶神吗?是吧是吧???!!!awsl……

戴妍琦——与君绝:啊啊啊今天的叶神也好帅,我枯了~

时光梵心:今天叶神要做什么?上次开直播是为了做吃的,这次这身西装是为了干什么?

君陌:呵呵,扭秧歌吧。

wenny:ls狗开,哪家的黑子跑出来蹦跶,穿个西装扭秧歌,你以为都跟你似的脑子进水了不成?

寂一饴棺:港真这身挺不错的,居然掩盖住了一点嘲讽的气息,终于看着不那么脸T了,嘤,犯花痴了……

繁花落尽君辞去:我竟看不出楼上是粉还是黑……

lucifer:哈哈哈~我修修这一身……Emm,总不会是来当服务生的吧?感觉穿着打扮和楼队他们很不一样啊。哎?衣服上那个长方形的东西是什么?

安洛:……应该是铭牌?你好像说对了。

微笑:所以叶叶本来是要当服务生的?这是哪里?www我也要去!能被我叶服务,QAQ死而无憾了。

藍瘦小菇菇:喂喂,醒醒,楼上的。这种地方是我们这种穷苦老百姓儿进的去的吗?一看这环境怕不是哪个高档的会所,家里没点矿的敲的开人家的大门吗?

微笑:……打扰了。

白起的橘子:我叶神就是打个工也是五星级待遇啊(✧◡✧)

花瓣绛:……的确,你见过哪个服务生是被顾客服务的……?我叶叶就是牛逼!

暮色恋伊人:不是说义斩的都是壕吗?怎么看着这么……额……浑身上下散发着小弟的气息?是我眼花了吗?

寂夜:233333你真相了。

 

被义斩几人围在当中的叶修正趁机想搭个便车,跟楼冠宁商量着偷溜去打荣耀。

虽然这不是楼冠宁他们经常打荣耀的那家会所,但是只要有电脑,还怕打不了荣耀吗?

已经好久没有摸到电脑的叶修暗戳戳想着。

楼冠宁几人想了想,也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话不甚方便,于是先去找人安排。

一时间只剩下叶修懒洋洋地靠在角落里,钟叶离拿着她的手机挑了个最佳角度满足里面嗷嗷叫着要看他们偶像盛世美颜的粉丝们。

正这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忽然直插了进来。

“哟?怎么?这是打游戏打的混不下去了?来当服务生混饭吃了?我当初说什么来着,只知道玩游戏,不学无术的家伙,存在的价值大概也就只能沦落来打打杂了吧?唐家的千金真不知道是哪里被你们带歪了,不过嘛,人家背后有靠山,你这种没权没势又只会敲几下键盘忽悠人的,怕是一辈子也只能给人端茶送水了吧?”

 

林木:……???靠!哪家神经病没看好,竟然放出来了,也不怕乱咬了人?!

轻唤云名:我靠靠靠靠靠!这谁?!是谁?!老娘今天非得把他祖宗八代扒出来!敢骂我家修宝,我怼不死他!

泫辰往事:什么叫只知道玩游戏不学无术,这哪位啊?脑子没带就出门了吗?什么年代了还看不起人?服务生怎么了?人家自力更生行的正走的端,靠自己吃饭惹着谁了?这人以为自己谁啊?优越感这么强?醒醒,大清早亡了。

星.姑苏神兽.语:气死我了!居然敢这么说职业选手,他以为他是哪根葱啊?很了不起吗?

寒烟柔:嗯?这人……

冥雪:上面是唐柔妹子吗?这话省略的好让人心急啊!这人怎么了?

寒烟柔:这人怕是不长记性,找死呢!

深渊:……我好像闻到了八卦的味道,是不是这个人以前就挑衅过修修?

柒陌如墨: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刚刚说,额……唐家的千金?

安陵:……是指唐柔吗?

德瑞思:……

欧德瑞斯:小透明瑟瑟发抖。

 

叶修打量了一下眼前大放厥词的年轻人,觉得这人好像有点眼熟,“你是?”

 

木瑾昔年:噗~哈哈哈我的天,这人这么猖狂,结果其实我叶连他是哪位都不记得了吗?存在感比黄少还低哈哈哈。

夜雨声烦:楼上的那位,我记住你了……

木瑾昔年:……

此间良辰:啧,搬好小板凳看戏,虽然这人的言论听着让人火大,不过我觉得,在我叶手里,他不被气的死去活来都算客气了。捞把瓜子先。

寻风:楼上加我一个,扒人等会再说,先等着这小婊砸被打脸。

 

被叶修一句反问气的一口气哽在嗓子眼的年轻人气急败坏,刚要说话,叶修却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哦,你是上次非要表演才艺,结果让你比弹得快你比不过我,让你比弹得好吧,又比不过小唐的那个吧?上次忘了问来着,您贵姓啊?”叶修想了半天也不记得这人姓什么名字是什么,只好颇为惭愧地问了一句。

毕竟不能总用“你”代称吧,叫“喂”什么的好像也大像回事,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人会所的服务生,该有的服务态度还是得有的。

 

汤圆酒:对不住,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叶叶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鸾羁卿:这一脸无辜的小表情,太太太太太萌啦~

Little. c:……楼上,你们的粉丝滤镜三万米了啊喂。

雪玉苍崖:我不管,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我修说什么都是最可爱的。

蓝桥春雪君归日:这会所有备速效救心丸吗?感觉眼前这人很需要的样子啊,真的不来一颗吗。一颗速效救心丸,保你一分钟心平气和,绝对品质,某人值得拥有。呃……所以这个某人到底叫什么啊?好像没姓名是很奇怪的亚子……

君未言:哈哈哈,反派不配拥有姓名系列!

齐阳拂晓:不过话说回来,修修说的才艺表演是指什么?感觉很厉害很牛逼的样子。好奇。

落日孤城:好奇+1。

寒烟柔:【视频.avi】

寒烟柔:不谢。

望以斜阳欲尽时:!!!

 

连名姓都被对方忽略得一干二净地吕少恼羞成怒,“弹得快又怎么样,把曲子弹奏成那样你还好意思说得出口?”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叶修奇怪道,“好歹我这弹奏的还有一样是顶尖的。”

“那还真是可怜了听你弹奏的人的耳朵。”吕少讥讽道。

叶修笑笑,“那还真是让你费心了。”

“你把琴弹成这样,对的起教导你的老师吗?”

“他的老师,也让你费心了。”

 

肖邦的小提琴:……!!!wdm???快来人呐,朕是不是瞎了?!

玉蝶蓝柚:……难以置信……我以为刚刚看那段视频的时候我的不可思议就已经是巅峰了,万万没想到!!!叶修的钢琴老师竟然是这种国宝级别的,Maya我的心情现在很复杂。

万里孤城:呃……自惭形秽来了?

玉蝶蓝柚:呵呵,我只是在为我粉的CP的前途感到担忧。

逐烟霞:……

 

被抢白的吕少看着眼前的人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心里有些发憷,却还是不肯嘴上饶人,“你……就你这样的,居然能拜在冯老的门下,你家里人为此出了不少力吧?这样的选择,你对得起你的家人吗?”

 

“他的家人,还轮不着你来指手画脚!”

门口一道威严的身影正神色冷淡的看了过来,浑身流露出的气势直教吕少觉得腿都有些软了。这人竟然是……

 

叶修:……什么情况?

 

直播崩了。

 

据说,今夜的头条静悄悄。

 

TBC

——————

叶·加了个班·错过了一个世纪·秋:……什么情况???

 

PS:是不是苏过头了?……

评论 ( 20 )
热度 ( 51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