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194)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你可真行,连夜就准备赶回去啊。”黄少天瞅了一眼回到酒店正在订票的叶修,不由得说道,“你不干脆休息一晚上?天也不早了哎。”

“这不是看某个人心急如焚,我都这么赶回去他都快要炸了,我要是再晚一天他还不得把我给生吞活剥了。”叶修笑道。

“生吞活剥?”喻文州疑惑地看向魏琛,不是吧。

魏琛一听叶修这话顿时不乐意了,“滚你大爷的,老夫是为了这个吗?明明是你这货特么没事找事,说话大喘气,也就老夫脾气好。”

“噗,”张佳乐好悬没喷了,“就你?脾气好?”

“咋地?”魏琛哼道。

 

“多少钱!”魏琛嗓音有些干涩。……

在几人期待和紧张的目光注视下,叶修缓缓地先去饮水机那边倒了杯水,喝上;再从口袋里掏了烟出来,缓缓地点上;再……

 

“……”韩文清嘴角都抽抽了,“真皮……”

“您老人家可真忙……又是喝水又是点烟,就这样还没完呢?……”方锐扶额,“实在不行你先把合同给他们不就行了吗?你爱干嘛干嘛去,谁管你啊。”

“小乔你这赶紧得来啊,你看看你不在,都没人倒水,哥喝口水都要被人唠叨半天,你看看这群人像话吗?”叶修毫不在意,反手倒是拍拍乔一帆假模假样地抱怨了起来。

乔一帆:……

 

“你再多个动作出来,我就杀了你!”魏琛这都烦躁焦急几天了,结果叶修回来了还在这慢慢吞吞,终于怒了。

 

“看看,我没说错吧,”叶修指着跳脚的魏琛,“这都要杀人了嘿。”

众人:……就你这骚操作,不想杀人才不对劲吧……

 

“价值200万的材料。”叶修镇定地说。

“200万的……材料?”魏琛的面孔,在这一瞬间有些扭曲了。

 

叶秋的表情都有些裂了,看看他哥依然表情镇静自若仿佛在说一件天大的小事,“这么多年你还没被pia飞真是个奇迹。”

“咱能好好说话吗……”张佳乐吐血,你说个什么不好,非要从200万的材料开始,这也就罢了,你从这说起你就别停顿啊,你这货还不说完,到这特么还断句了,简直有毒叭?!

“我怎么没好好说话,”叶修不满道,“我很有逻辑的好不好,从小往大给他报数,循序渐进懂不懂?”

“就这老胳膊老腿的,万一我从大给他报,心态高兴地崩了谁负责?”叶修说着嫌弃道,“你看看就我这一步一步的他都承受不住了。”

“闭嘴吧你。”韩文清都听不下去这胡扯了。

“嘤><。”叶修抱起小点哭诉,“这帮家伙欺负人。”

众人:……

“你给他看了什么奇怪的剧本。”楚云秀无语地问苏沐橙。

苏沐橙表示自己很无辜,“我什么都没给他看啊,是他最近太无聊蹲在哪个人后面看帖子了吧,我记得这段时间好像挺流行的那个。”

楚云秀秒懂,噗哧笑了出来。

“哪个?”唐昊好奇地问道。

“咳~”苏沐橙纠结了一下,好像有点说不出口。

“哦,你说后面那半句啊。”结果叶修替她说了,“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说完看着一群沙雕化的人,还以为自己记错了,他记得围观的那个视频是这么说的啊,语气应该都被他学的八九不离十才对,于是不由得扭回头问笑成一团的苏沐橙道,“不是这句吗?”

苏沐橙:“……是这句。”

“那这群人都什么表情?”

楚云秀默然,你说这什么表情,“大概是你学的太好了,震惊了的表情吧。”

简直太好了,KO!

这样想着,一群女生看着还在暴击中不知道脑回路里都在想入非非些什么的人:菜鸡啊,太丢人了!

 

但是事已至此,魏琛到底也是个大气的人物,200万?最后也是哈哈一笑:“哈,这么多材料,那应该足够我们用了吧?”

“够个屁,全是副本材料,野图BOSS爆的稀有材料人家根本不肯给。”叶修说。

“靠!不给你不会不卖吗,你这是搞毛线呢!!”魏琛一听,两百万全砸进去了,结果急需的东西还没买到,叶修这趟活干得也忒恶心了吧?这下可实在有些忍无可忍了。

“你你你……唉……”可是忍无可忍又能怎么样?魏琛最后也就是叹息了一声。事是他全权交付给叶修去办的,结果如此让人不满意,可他也实在不好意思多说什么,此时只后悔没有跟着一起去。

 

“可以啊,这都还能心平气和忍下去,”方锐啧了一声,“看不出你这家伙还挺够意思的吗?”

“废话,老子一直都很够意思。”魏琛没好气道。

“我去,”黄少天简直服了,“老叶你这家伙还没皮够呢,还好意思嫌弃吐槽轮回不给稀有材料?”

“怎么我也没说错啊,我可是想着换点回来的,他们轮回经理那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叶修说道。

众人:……这是你有没有想着换材料的事情么。

“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让这帮家伙见一见庐山真面目啊。”肖时钦扶额。

“这不就来了吗,别急啊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叶修一本正经。

 

“除了材料,还有600万的先期付款。”叶修这时又淡淡地来了一句。

“啥?”本来已经有些精神不振的魏琛,听到这句后,忽然又一下子振奋起来。

……

“你这家伙还真是能干啊!!!”魏琛这时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过来对叶修连连拍肩。

“600万只是先期?”这时却是唐柔抓住了叶修话里“先期”两个关键字眼。

魏琛一怔。600万已经惊喜得他快晕倒了,难道后边还藏了什么更震撼的东西吗?魏琛连忙退后一步扶了桌子,生怕自己被惊翻了。

 

“人家是大喘气,你这是豪华加长过山车式大喘气。”黄少天吐槽道,“你直接一口气说完1200万不就得了吗。”

“我看先说600万也好,”方锐啧了一声,“才600万就把我们老魏给震得嘴都合不拢了,这要是直接跟他说1200万,这位不得晕过去了,太弱鸡了。”

“就是,还好不是自己去的,不然亏了,人轮回一个1500万下来这位先找不着北了。”张佳乐深表同意,“就唐妹子一个还十分清醒,不愧是家里有矿的。”

 

“嗯,还有1200万,分期一年支付,这是合同。”叶修这时终于从怀里把签约的合同拿出来了。魏琛这一把夺过,哗啦哗啦不住地翻着,却是根本不关心上边的各种条款,只是一边手足无措地翻着一边不住地询问:“哪呢哪呢?钱在哪呢?”

敢情这家伙只是想确认一眼钱的数额是不是真的。

合同是叶修和轮回方面一起一条一条拟定的,当然熟悉得厉害,过去三两下帮魏琛找到约定款项的地方。魏琛一眼看到那几个璀璨而又惊心动魄的数字,让他叫了一声“哎哟我操”,就一屁股坐回到椅子上了。

 

“……”

“瞧你那样,能有点出息吗。”方锐捂脸,魏琛这样子蠢得简直看不下去了要。

“不认识合同,但就认识钱。”林敬言摇摇头。

“太丢脸了,这定力也太差了吧,你这还好后面是椅子,”张佳乐吐槽道,“这种时候要是一屁股坐地上去了那才有感觉。”

“同意。”

“我觉得可以。”

“好有画面感啊233333~”

“滚滚滚滚滚滚。”魏琛气到。

 

“明后两天,首付转账差不多就可以完成了,分期的从下月开始支付,每月100万,都是直接进你的那个账户。好了,你还有什么疑问没有?”叶修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狂笑加狂拍叶修肩头。

“这货已经疯了。”叶修连忙躲开。

 

“啧啧,又疯了一个啊。”

“满满的一股范进中举的既视感,喂我说,悠着点啊老魏。”

“哎,我说这2000万老魏准备分多少给你们队里的高材生啊。”

“说的是哦,还有人科学家。”

“说了多少遍,是数学家!”

“管他什么家呢,我就是好奇,就人家那觉悟,需要这钱?”

“……”

“小罗啊,你也太客气了吧,跟这货你客气什么,”方锐对罗辑说道,“见面分一半,开口都有份啊。”

罗辑:……

“哎?你还去问你老师了啊,你老师说什么了?”

 

第二天昧光带回来消息,张教授那边他去问过了,教授果然表示他不需要什么钱,对于无意间就帮人赚到了这么大一笔款了,张教授好像也并不怎么当回事。只是最后表示,希望魏琛同志可以把这笔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魏琛细细体味教授的教诲,最后问众人:“是说应该拿来好好经营战队吗?”

泥马!这觉悟,完全没救了,众人纷纷扶额。人家张教授口中的“最需要的地方”,怎么可能是经营电子竞技的战队?

“知识发展!”

“人类进步!”

 

“同志,”张佳乐拍拍魏琛一脸这人真是没救了的表情,“你这觉悟,还是算了吧,别去揣测人家大佬的想法了。”

“我还以为你这品味体会了大半天的,能给出点什么高大上的见解呢,弄半天还是绕不开建设战队啊哈哈哈。”

“滚边上去,你们有觉悟,我看也不比老子好到哪里去好吧。”魏琛被这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气的够呛。

“谁说的,我们很有觉悟的好不好,点心快上,给老魏开开眼,看看我们的觉悟!”

“哈哈哈,给战队成员涨工资?”

“包吃包住包装备?”包子星星眼。

魏琛好悬没给这俩气笑了,“什么装备,板砖吗?”

“包什么板砖啊。”叶修嘁了一声,再次鄙视了一下魏琛的觉悟。

“包冠军!”

 

TBC

评论 ( 74 )
热度 ( 11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