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157)【真的更文啦】

占个坑,一年以前的这个时候(6.4 21:27)发了阅读体的第一章。

一年了。

轮回啊。

是个新的开始。

可惜最近忙的要命没空码字啦。

默默占个位置,有空的时候补233333

感谢一年以来所有喜欢这篇文的泥萌鸭,么么哒~


===我来填坑啦===


望着叶修默默地又走回了包厢,陈果发现,此时她的情绪不淡定了,她想哭……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以言表的气氛,陈果的不淡定似乎也无声的感染了围观着这一幕幕的人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被勾起了潜藏在心底的思绪,那些往日里被忽略的或是被妥善藏于深处不足为外人道矣的艰辛苦楚、担忧不舍在此时悄悄打开了一个宣泄口汩汩而出。

他们或许终究无法对这一切完完全全的感同身受,但是他们却同样对这一场承载着无数点滴汇聚而成的荣耀刻骨铭心。


为自己。


更为他。


“咦,回来了?”包厢里,唐柔刚坐在叶修位置上还没摆弄君莫笑几下呢,就看到叶修已经回来了。她正准备和那边几人打招呼这先下线了。

“抽根烟要多久?”叶修笑。


魏琛听了这话顿时就是眉头一挑,强烈鄙视这人浪费烟还倒打一耙的行为,“抽根烟的确是要不了多久,但也没你这种快法的,哪家的烟这么不禁抽?您老这直接把一根香烟全碾在窗台上的人好意思说人家烟的时间短?”

“哪里有一根烟?”叶修理直气壮地反驳,“明明只有这么一丁点了,”说着叶修还比划了一下。

“呵呵。”


唐柔一边笑,一边又是疑惑地朝门那看看:“果果呢?”

“外面呢吧!”叶修说。

“她没去找你说话?”

“她过来的时候我正把烟头往窗台上碾呢,被她抓到了,我赶紧跑掉了,汗!”叶修说。

唐柔的脑袋从显示器后面歪了出来,看了一眼斜对面的叶修,末了却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这样啊!”


“老板娘正在煽情呢,你应该出去看看。”方锐嘴角抽抽地向唐柔建议道,转而吐槽叶修,“该情绪起伏的人戳完香烟就跑,这种活计还得别人帮你完成,真是绝了。”

叶修对他的逻辑深表不解,“为什么煽情是归为我的活计的?又不能变成稀有材料又不能当野图boss刷?”

众人齐齐白了他一眼。

“你可得了吧,”魏琛指了指下面,“其实你这家伙演技也不怎么样嘛,唐妹子一眼就看出来了,不对,”魏琛说这咂咂嘴,“说一眼看出来都抬举你这货的演技,连看都不用看,光听就知道有个家伙口不应心。”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叶修一本正经地解释,“我压根没演戏。”

“呵……呵呵……”

“行了吧,知道你这家伙啊,一贯的不想让别人为你担心,”黄少天长叹一口气,小声嘀咕道,“其实这样反而更容易忧心啊。”


“你真不打算上线了啊?还以为你还准备上去再玩两把再跑路呢?”张佳乐挑挑眉。

“什么话呀,我那是跑路吗?”叶修不满道,“你看看这些大公会的哪个不被啥的丢盔弃甲的,有我这么威风的跑路吗?!”

众人:……有你这么不要脸的自吹自擂吗?!

“你这边跑了,义斩的几个倒是跟打了鸡血似的,杀人杀上瘾了啊?”林敬言哭笑不得的看着五人组一路见小队也不躲,逮着就砍。

“反正这几个家伙都是小号,更何况,刚刚打赢了嘉世主力队,这内心的膨胀感怎么也得这个机会宣泄一下,是不是啊,小楼?”魏琛一脸很懂的样子。

突然被cue的楼冠宁:……不,我们没有膨胀,不要污蔑我们,我们那是激动,激动懂不懂?

“我看几个大公会是要被你气死的节奏。”吴雪峰瞧着瞧着突然乐了,“想要追杀的人莫名其妙下线了他们还不自知,被几个小号围着一通乱战又损失了几个。”

“他们被气死这件事不是应该习惯了吗?”李轩幽幽道。

包子在一边提出了疑问,“都被气死了,怎么习惯?”

“……傻啊,有个词叫死去活来懂吗?”魏琛一脸的语重心长,“你看这帮家伙被气死了一个复活不就又活了吗?既然都活了那不就等着下一轮被气死吗?这样多来几趟可不就习惯了?”

包子一愣一愣地听着,末了也不知懂没懂地就点头,“有道理。”

蓝·捂胸口·河:……你们有毒。


“这几家公会会就此罢手?”叶秋四下一打量,“我看他们这次被你们气的不轻啊。”

“我看着是要搞事情。”吴雪峰笑笑,“只不过能不能成,咳咳……”

“所以你说这些家伙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魏琛哈哈大笑。

“是啊,”叶修颇为赞同地点点头,意味深长地看了魏琛一眼,“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

魏琛:……


七个人,都被发了悬赏,而这次悬赏的内容不是什么虚浮的东西,是真金白银!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两个,价值都是五百块。有人发现,招呼各大公会的人过去,只要杀成,那就是五百块!斩楼兰五人的身价却是低多了,每个人才一百块。


“打击拾荒者?”肖时钦扶了扶眼镜,随后反应了过来,“我差点忘了你们是去拾荒的……”

这又是搞反围剿又是跟嘉世小分队打了一场,谁见过这么放飞自我的拾荒?!

“悬赏啊。”王杰希琢磨着这个词,半晌就吐出一句,“人傻钱多。”

“噗,中草堂可是也在其中呢,你这么损自家公会真的好吗?”楚云秀一个没忍住笑道。

“难道不是?我敢说这家伙听到这玩意儿的第一想法绝对是——”王杰希看一眼懒洋洋窝着的叶修,“号给你砍,钱拿来。”

“真理啊哈哈哈。”知道内情的苏沐橙眉眼弯弯。

叶秋内心一估摸这几张卡的悬赏价值,摇头道,“这些公会措辞真是太不谨慎,漏洞太大,竟然敢不给上限值就这么放公告,怪不得说人傻钱多,这钱可挺好赚的,你要是敢玩大一点用你那个号或者找到这个拾荒者,”说着叶秋顿了顿,看了莫凡一眼,“啧啧,几百万啊。”

陈果:……不愧是兄弟……


“一次五百块,啧啧啧!”这边唐柔看到,也感慨了一下。

“唉,我开马甲去的话,不知道算不算啊!500块一次,按没有牧师复活的话,5次会削掉一级的实力,那就是2500块。上次从那个什么网吧赢了24个号,全部杀掉一共70级的经验的话,要多少钱来着?”叶修一时有点算不过来。

“420万!”唐柔这边很配合地计算了一下。

“好想赚这笔钱啊,让我想一想……”叶修认真思考起来。

“你想个鬼啊!”陈果差点把桌掀了。

“马甲估计是赚不到,还得用真身啊……我得看看淘宝。”叶修说。

“淘宝?”

“我看现在还有没有散人号卖,有的话,君莫笑就送他们去杀好了。不过这么多年了,散人恐怕应该没有了吧?”叶修这边麻利地操作着,不大一会儿,就已经有了结果,“唉,真的没有啊!没有散人买。”

“你你你……”


一众人或是已经猜到或是被刚刚的对话尤其是经历了叶秋的说法的洗礼,听着叶修和唐柔一本正经地算着这些账号能赚多少钱,怎么赚,有没有什么其他途径等等言论个个都无比淡定……个鬼啊!

“要脸吗?你这话的意思是您老居然还想着再给点牧师回复?!你是怕钱少了坑不死人是吧?”魏琛简直无语。

“这很让人吃惊吗?”叶修一脸莫名其妙,“有谁被追杀不加点血搞点回复的?这才显得真实吧。”

去尼玛的真实!魏琛差点没忍住爆粗口。

“你还真想过打君莫笑的主意啊,”喻文州扶额,“我以为你们和这账号卡羁绊不浅?”

“要是那家伙在的话,绝对支持我这主意啊。”叶修淡淡一笑。

“哈?你把人家卡都快要算计地废了,他还支持?”张佳乐狐疑地在叶修和苏沐橙身上打量着。

苏沐橙无奈地摊手,“毕竟赚钱很重要。”

“不过,”苏沐橙一扭头看向叶修,“淘宝上买卡这主意不好。”

“怎么?”黄少天好奇。

“名字起得太难听,拒绝。”苏沐橙说道。

众人:……


TBC

——————

众人:……你们都是什么奇葩理由……

提前半小时祝端午节快乐鸭~

评论 ( 61 )
热度 ( 119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