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吴叶/all叶】谁是领队背后的男人

 @竹不语-竹笔临意 的点文~

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东东,是怎么把“国家队队员争风吃醋,最后在苏沐橙的注视中,雪峰大大抱得叶叶归”这种话题写成这样的,哈哈哈😂😂😂不要打我(・∀・)


*时间世邀赛期间

*ooc预警,沙雕预警,不知所云预警


1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为他默默奉献的女人。


2

孙翔啪的一声合上了书,皱眉思考。

唐昊看他眼睛眉毛鼻子都快皱到一起去了,不由得问道,“你干嘛呢,这么苦大仇深的?”说着扫了一眼,“这书招你惹你了,被你蹂躏的快脱皮了喂!”


3

孙翔最近不对劲。

众人纷纷在心里思索着。

每天一有空就抱着本书沉思,要么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怒气冲冲。

简直跟中邪了似的,黄少天跟周泽楷吐槽到,要不要请王天师去作个法。

桌子对面王天师的大眼睛看了过来。


4

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很头疼,领队这几天办事去了,他这个队长自然担负起了训练的事。虽然孙翔的状态并没有影响到他正常的训练,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你见过谁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突然自言自语嘀咕说我在你背后,不,你在我背后的?!


5

这天训练间歇,喻文州看了看孙翔日常沉思状,终于没忍住走了过去问道,“孙翔,你在想什么呢?”

正在纠结的孙翔一短路顺口就说了出来,

“在想谁是叶修背后的男人!”


6

所以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的?

喻文州揉着额头看着眼前这一帮幼稚儿童。

孙翔的话宛若石破天惊,莫名引发了一场世界二货战争。


7

方锐一拍大腿乐了。

“这还用问吗?那非我莫属啊!毕竟我可是在场唯一一个和领队同队的男人!”


8

张佳乐表示呵呵。

“不好意思,叶修都退役了,谁跟你同队,要说背后的男人,那肯定得算我咯,毕竟在场的男人之中数我认识老叶的时间久!”


9

唐昊挑挑眉。

“好像有句话叫,旧爱不如新欢?这次世邀赛领队可是找了我好几次,呆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啊~”


10

孙翔怒了。

“你好意思说,他明明是来找我的,要指导我配合的,结果你在那里故意捣乱,那几次那个配合你明明是会的!”


11

周泽楷侧目。

说得好像你不会似的。

前辈本来是在跟我打竞技场啊。

森气。


12

王杰希笑了。

“叶修背后的男人啊,这还用说嘛,他这次退役回家以后,我终于不用愁着每次都要把他要的家里的东西寄过去了,直接上门非常OK。”


13

黄少天炸了。

“我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要不要脸,人老叶把你当朋友,你居然以他背后的男人自居,你把我这个正宫置于何地?!想当年我可是为了他大冬天泡网吧给他刷副本,顺便还帮他打了好几场竞技场,要论背后的男人,那肯定是本剑圣啊!”


14

喻文州终于忍无可忍。

“都别吵了,我跟领队同住一间房!”


15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示get到了点但是你说的一点都不严谨。

“我记得,我的床位跟领队,只有一堵墙的距离。”


16

楚云秀看着好戏,对苏沐橙说道,“这么热闹啊,连小事情和李直男都要去凑趣,啧啧,听听他们这些人的理由,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我说,这句话原本的版本不应该去寻找背后的女人么?”

苏沐橙摆弄着手机微笑,“没办法,叶修嘛,总是要与众不同的啊~”

楚云秀看苏沐橙笑得奇怪,“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


17

“哟,哥才走几天哪,怎么一回来你们就开起来茶话会了,真热闹啊~”叶修刚一推门,就被训练室内的喧嚣扑了满脸。


18

“说!我们之中谁是你背后的男人?!”

孙翔怒气冲冲地直接逮着蒸煮开问。


19

叶修一脸懵逼。

随即挑挑眉,“你们怎么知道我带人回来了,不过,谁是这个问题不是很明显么?你看不见人吗?”


20

叶修背后走出了一人,看着眼前惊讶的众人微微一笑,上前揽过叶修,开口道。

“你们好,我是吴雪峰。”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1774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