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198)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啧啧,走走走,”方锐吆喝了一声,“老叶要杀鸡去了,赶紧去围观哦!”喊完却发现周围的人表情各异,皆是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哎哟喂,莫凡你一直盯着我干嘛?我说你们大家这都什么表情?!”

陈果好气又好笑地提醒道,“杀鸡给猴看?”你管谁说是猴子呢?

方锐也是噎住了。

 

“城里去侦查的兄弟,叫他们把头上称号隐了。”叶修忽又来了一句,行事还是非常仔细注意的。

“哦!”斩楼兰收到,连忙布置下去。

“其他主城,其实也可以留意一下。在暗黑城只是推测,倒也未必就对。”叶修忽然又道。

“有道理!”斩楼兰点头,又下指示。

 

“……咦?”叶秋好奇地看了一眼楼冠宁,又回头看了看自家逗狗逗的上瘾的哥哥,再扭回头仔细瞅了几眼眼前的状况。

楼冠宁:……

叶修被他弟看的莫名其妙,“你干嘛,脖子扭了?”

“滚。”叶秋冷漠脸。

“噗哧~”文客北终于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

旁边看的云山雾罩的人中有人问了出来,“你们这打什么哑谜呢?”

 

一边的前方隔海归去来兮千叶离若夜汐听这两人对话都是强忍着没有去吐槽了,这一点上他们就不如包子,包子同学就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听到这两人的对话,包子认真地点开了公会面板,仔细地研究了一番后,突然发问:“刚才‘有道理’这句话,是谁说的?”

“我呀!”斩楼兰说。

“这个‘我’是谁?”包子又问。

“什么意思?”斩楼兰纳闷。

“是斩楼兰吗?”包子听声音还是有点判断的,但此时却好像难以确认的样子。

“是我啊!”斩楼兰说。

“老大威武!”包子顿时兴高采烈,“连会长都可以指挥,霸气!”

 

“……”

众人一时保持了沉默。

“为什么我刚刚竟然没有觉出丝毫的违和感?”张佳乐幽幽道。

“张佳乐你堕落了。”方锐痛心疾首。

“呵~说的好像你觉得哪里不对了一样。”张佳乐无视了方锐的装模作样。

蓝河在一边心里默默OS:眼前这一幕怎么这么感同身受呢?原来职业选手也能跟我们一样散发出小弟的气息吗?

“你懂什么,在老大面前就没人小弟不起来!”包子在一边搭话了,一脸的开玩笑,也不看看这可是我老大的表情。蓝河这才意识到他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顿时有点尴尬。

魏琛在一边正好听了个满耳,顿时不满意了,教育包子道,“谁说在老叶这货面前的都是小弟了,老夫可是他……”

“可是他什么?”叶修微笑地看过来,怀里抱着一只正炯炯盯着他的小点,仿佛只要他说出来原本想说的几个字,立刻就会得到一只中华田园犬的热情招待,包管丰盛可口。

“……”魏琛默了。

“可是觉着在你老大面前只当个小弟怎么够档次,都给老夫跪下唱征服!”

识时务者为俊杰。

众人齐齐抛来一个鄙视的眼神。

 

嘴上吵吵闹闹着,不过看着麻利地布置起围追堵截工作的叶修,许多人却又在心底无比默契地想着:如果是他的话,当一把小弟也没什么。

毕竟,这可是他们追逐多年的人啊。

这个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仿佛一坛被时光深埋酝酿发酵的美酒,初识于不经意,却愈久愈让人甘心折服,沉醉其中再难自拔。

这么多年,能让这群无论外表性格如何,但真说起来都自有一份心气的人肯道一句服气的,也不过只有他一个而已。

独一无二。

 

“……”

“你要不要这样……”张佳乐汗。

“哪样?”叶修问道。

“一边追着人家打,一边要人来跟你一起组队?”Excuse me?是我年纪大了看不懂这个世界了吗?还有这样请人组战队的???

叶修觉得自己很无辜,“我倒是不想打啊,不打的话这人哧溜就跑了,我还怎么邀请。”

“……”这什么诡异的逻辑……

众人像角落里一直没说话的莫凡投去了无比同情的一瞥。

遇上这么位大魔王,除了认栽还有别的路可选吗?

 

“小子!纳命来吧!”包子呐喊着,以他最习惯的板砖起手。

 

“走哪到哪的板砖,这得是多爱板砖啊。”唐昊也真是无语了,这位除了板砖还有别的吗?

“嗨,管他有没有别的,好用就行。”魏琛说道,“这不就中招了吗?所以还要旁的那花里胡哨的干嘛。”

众人:……

“我看继被老叶杀了之后,这位还得在这俩手上再走一趟……”张佳乐扶额,“可能还是得先被气死再被杀死的那种?”

一语成谶。

 

“直接杀掉吗?”包子这时问着。

“大概吧?”唐柔不确信。

“我问老大!”包子说着就站起来直接叫:“老大,杀不杀?”

“哦哦……”叶修被包子突然站起来的一嗓子也吓了一跳,他这正让君莫笑也往重生点那边赶呢,但看起来唐柔和包子已经差不多要解决了?

“我刚正和他沟通呢,想看他是不是也能加入我们,你接着问问他。”叶修说。

“明白。”包子落座,立刻说话:“小子,难得啊,我们老大居然赏识你,他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众人嘴角都快要抽搐了。

林敬言扶着快掉下来的眼镜,满脸的哭笑不得,“你们真当自己是土匪窝吗……?”

怎么这满满的逼良为娼的奇怪画风啊?

招揽个人能搞成这般模样的也是绝无仅有了吧?

 

“怎么不说话?是在考虑吗?数到三够不够?”包子说。

“……”

“一、二、三……”包子自顾自地就数了。

“……”

 

“……”

“数……数绵羊……呢?”

“是失眠了吗?”都沦落到要数一二三催眠了?

“……我看听他这么数才会失眠吧……”

 

“还不说话?数到三不够吗?那你说要数到几?”包子问。

“够了!!”毁人不倦忍无可忍叫道。

“够了你倒是表态啊!”包子说。

“我是说你叽叽歪歪地吵够了!”毁人不倦说。

“那你考虑够了没有?”包子问。

“……”毁人不倦又无语了,他本来就不擅言辞,更何况是和包子这种非同一般的脱线思维,对话更加困难了。

 

“艾玛,”魏琛啧了一声,“又逼疯了一个。包子你这本事可以啊?”

“可能除了黄少谁也斗不过这位吧?”

“要死啊,你还敢让这俩货凑一块去?!”

“尼玛一个靠量,一个靠脱线,你是想要围观党就地升天立地成佛是怎么?”

 

“要没血了。”唐柔在旁提醒道。

“快快,你快吃个药!”包子连忙对毁人不倦说着。

“……”毁人不倦泪流满面。

 

“……”

“噗……”

“药不能停。”

“?……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莫凡童鞋的一口老血……”

“大概他内心只想说,请让我去死吧!”方锐笑得就差打个滚了,丝毫无视了隔壁莫凡幽怨的眼神。

 

唐柔则觉得包子的话说得没头没脑的,于是也开口简要阐述了一下:“我们是一个新组的战队,想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没兴趣!”毁人不倦咬牙道。

“哦!”唐柔应了声,抬头一击,把毁人不倦彻底干掉了。

 

“哈哈哈,wdm你们是要笑死我吗?”黄少天哈哈大笑。

“不愧是柔妹子,”方锐一竖大拇指,“干脆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人留的,一旦得到答案立刻就付诸行动,管你是出于什么心态有什么苦衷或者条件。不来?那你就可以闭嘴狗带了,哪个还要听你废话……

“太霸气了。”李轩咋舌。

 

叶修这边则是刚刚和斩楼兰打了声招呼。毁人不倦下线,叶修他们不可能一直这样守着不是?所以也只好拜托斩楼兰发动一下公会的力量,多多留意这家伙的去向了。

“好的,我知道了。”斩楼兰听到毁人不倦已经又被干掉了两次,逼得下线了,而叶修这边还没有放弃的打算时,深深觉得得罪了大神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大神追杀起人来都有一颗冠军的心。

 

“你们这是……把人追杀进你们战队的节奏啊?”肖时钦大跌眼镜,深觉自己三观都要被刷新了。

“牛逼啊,你踏马真不愧是教科书级别的,请人进战队还有你这种搞法的,我真是服了。”黄少天目瞪口呆,就这弄进来的兴欣居然还没内斗真特么不容易。

“莫凡童鞋也是厉害的,”张佳乐眼皮直跳,“你一个忍者竟然拉住了荣耀最大的这只BOSS的仇恨值,可歌可泣。”简直感天动地催人泪下了好吗?!

“我靠?!”孙翔指着前面战场,“你……你你你们怎么又跑去拾荒了?!”刚刚杀完一个拾荒者,结果特么转头你们自己跑去拾荒了?!

“这话说的,”叶修说道,“BOSS又不刷新,我们能去干嘛?当然就只能随便捡点东西咯。”

众人:……随便……捡点东西?

“当然,顺便练练手,见识见识大场面嘛。”

众人:……

 

“七点钟方面,坐标25865,45726。那把武器,上!”叶修一声令下,三人的拾荒之旅开始了……

“小唐小唐,别恋战!!”叶修不知多少次喊出这句话,唐柔经常抵抗攻击时不小心就彻底投入了。

“包子包子,那个不要捡,没用。”叶修同样不知道多少次如此提醒包子,包子同学也不管是不是装备,总是看着顺眼就往包裹是装。

 

一群人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三个人在本就打成一锅粥的神之领域中杀了个进进出出,叶修那叫一个操心忙碌啊,盯着好点的装备,应付周围一片混乱的战场也就罢了,还得时刻召回下一不小心就打的上瘾的唐柔,兼顾提醒看什么捡什么来者不拒只恨包裹不够大的包子是拾荒不是拾破烂儿……

“真TM忙啊……”

看着拾荒途中收到义斩那边召唤说有BOSS消息于是立刻马不停蹄赶过去的几人,众人简直服了,“……没事拾荒有事打怪,走过路过再杀几把毁人不倦。”

 

“近期工作的重点。”叶修严肃道:“拾荒,打BOSS,灭毁人不倦。”

 

安排的明明白白。

 

TBC

评论 ( 59 )
热度 ( 122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