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196)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在回顾完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肖时钦叹息着说道。

……

还没等记者进一步追问,肖时钦却已经自己开口:“这是我在雷霆最后一场比赛,感谢这么多年以来俱乐部,我的队友,还有很多荣耀玩家的支持。我在这里一路成长,很难过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抱歉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继续走下去。但是无论未来在哪里,我的心中始终会有雷霆的烙印。”

 

魏琛听着啧了一声,“然后就把自己改变到一个大火坑里去了,还说什么未来在哪里都有雷霆的烙印了,嗯,看样子这烙印还挺深的,时刻等着把你召唤回去啊。”

肖时钦:……

“所以,这算是好大一个flag吗?”苏沐橙也笑道。

“他那算不算是flag不说,”叶修斜眼看向魏琛,“你现在倒是挺活跃啊,我怎么记得有个人等会都气得想打人了。”

“哦?你们又要打砸抢了?”

“……打砸抢是什么鬼?你们听他胡扯八道,我告诉你少污蔑老子啊。”魏琛很不满。

叶修:“呵呵。”

 

“看看人家转会的场景,都是祝福,真是难得啊。”林敬言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由得感慨了一句。

从开始到现在,包括以后他们的转会,似乎也就这一刻最是能感受到温馨这词语的含义了,每一个人都在真诚祝愿、互道珍重,足让人心生无数温暖。

“你们队里的小戴绝对是你的死忠粉吧,瞧瞧人小姑娘在一众记者前的宣言,你到哪她可都是你的头号fans哟~”方锐冲着肖时钦挤眉弄眼。

肖时钦无语地看着一脸写满了想搞事神情的方锐,“怎么,你这是多年凑不到什么粉,开始羡慕嫉妒恨了?”

 

“还有一支队伍,比微草更需要他。”叶修说。

“哪支?”魏琛脑中搜索着。

“嘉世……”叶修说。

“我操!!”魏琛一怔,但随即也是意识到这一说法的正确性。

……

“他妈的嘉世都出局了,这货有没有眼力劲啊还跑去嘉世?”魏琛使劲摇头。

……。

“不行不行,这不好,他不能这样想。”魏琛还在摇头。

“为什么不能?”叶修说。

“那他妈是想我们死啊!!”魏琛郁闷地吼道。

 

“……”

“暴躁老魏,在线打砸抢……”

“……谁刚刚说他很淡定的。”

“老夫可没说。”

“→_→是吗?”

“所以,你们又要去砸嘉世玻璃,剪电线了?”

“……并没有好吗。”

 

“怕什么,反正你已经重金在握,输死你也饿不死你。”叶修说。

“老子宁可饿死。”魏琛气哼哼地说着。

 

“咦?”众人闻言齐齐惊讶了一下,随后无比同调的一致表示,“真香~”

魏琛:……

 

“哎哟~”

“哎哟哟~”

“哎哟哟哟~”

“……”

“你个兔崽子皮痒了是不是,哎哟个鬼啊。”魏琛被方锐发神经的一直哎哟给气的不行。

方锐压根不在意魏琛的火气,“我可不是你手下那帮可怜的小喽啰,你对着我吼没用啊。”

“哈哈哈,人家轮回旗开得胜正是喜气洋洋的时候,结果就魏老大这位混进去的卧底团长不太正常,跟吃炸药似的逮着谁训谁,才开了一波小怪都能被骂成狗熊,哎我去哈哈哈,你看这个,明显就是被殃及的啊,我看他一路操作都挺流利的,就刚刚一声吼,生生偏移了位置狗带了。”黄少天笑死。

“就你这带团的本事,”张佳乐汗,“还不等推到BOSS的时候,人已经要被你都吼没了吧。”

“光杆司令独闯副本,嗯,我看可以。”叶修哈哈一笑。

 

不过话虽如此,媒体的赛后报道中,却更多地将其描述为一个时代的彻底终结。

昔日站在巅峰的两位大神,一位退役,一位还在勉强坚守。

曾经龙争虎斗的两家豪门,现在一家出局,一家倒在了季后赛的第一轮。

 

“嗯?”叶修笑着对韩文清说道,“老韩看见没,人家媒体对你每次都一句‘明年我们再来’有意见了,就不能换点词吗,你看看这评论写的,唔,霸图战队季后赛首轮遭淘汰,一个时代的彻底落幕终结。”叶修摇头晃脑袋,“前浪果然是被拍在沙滩上的命哦。”

韩文清呵了一声,没说话。

“看他们扯,”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简直没好气道,“你们俩现在这要叫一个时代的彻底终结,那第十赛季叫什么?还拍在沙滩上?”

“……回头浪?”叶修还真考虑了一下。

“……泥煤,”黄少天气笑了,“你怎么不浪里个浪呢?!”

 

职业圈内季后赛的步伐并没有随着几支队伍的淘汰,亦或是一二选手的去留停下脚步。而兴欣网吧这边呢,因为和安文逸谈论加了技能点的账号卡归属问题牵扯而开的对战队成立的一些被所有人或隐而未言或完全忽略的细节也终于被搬上台面开始细细掰扯了起来。

“终于要说到账号卡归属还有各种钱分配的事了啊……”楼冠宁幽幽道,“我还差点真的要以为你们是彻彻底底的为爱凝聚了。”

有的事情分得太清很伤感情,可有的事情不分得太清,没出事时也许大家都觉得没什么甚至以此来彰显情深义重,可一旦日后出了事时,这掺杂着昔日人情的利益转眼便从蜜糖变成砒霜,酿成难以下咽的苦果。

 

“还有,老魏现在揣着两千万,已经有两百万购买材料成为对战队的投入了,那么日后战队正式注册,再成立俱乐部的时候,这些投入,算什么比例的入股?”叶修说。

“两百万就算是老夫给你的跑腿费了。”魏琛豪迈一挥手。

“好吧,我已经有两百万购买材料成为对战队的投入了,那么日后战队正式注册,再成立俱乐部的时候,这些投入,算什么比例的入股?”叶修改口道。

 

“哈哈哈~”

一群人笑死了。

“你还真是不客气啊。”叶秋看着他哥道。

“有什么好客气的,”叶修在一片笑声中淡定自若,“老魏这家伙都开口了,这可是我的跑腿费,有什么不好意思拿的。”

“噗,占比10%的跑腿费?”唐柔笑道,“感觉是还挺公道的。”

叶修:“是吧?”

“是什么是?”黄少天吐槽道,“你这改口改的真特么顺溜,一路复制粘贴那叫一个流畅无比,毫无PS痕迹啊!我都不知道该夸你这家伙记忆力真好居然改的一个字不差,还是感叹一下老叶你又开始不要脸加懒出新天际!”

“哦,我就当你在夸我了。”叶修微笑。

黄少天:→_→

 

季后赛的如火如荼并没有影响到兴欣众人,即将迎来的总决赛所掀起的网游里的血雨腥风也丝毫没有更改这帮人按部就班的提升实力、提升账号卡的步伐。

哦不,这样说也不准确。

毕竟——

 

在决赛前这段不安生的日子后,魏琛被轮回公会任命为了精英二团的团长。

 

“……”

“你们轮回的……是不是傻?”方锐嘴角抽抽,语气里的诧异毫不掩饰,“居然被这货混上了精英二团的团长?还是在这种时候?谁决定的?”是有内应吧,是吧是吧?

江波涛无语了好久,“我听说,当时似乎是专门开了个会讨论了一下要不要把魏前辈提到这个位置上。”

“哈哈哈卧槽,还为了这家伙开了个会?高层吗?”张佳乐简直要笑岔气。

“嗯。”

“那然后呢?他们就这么毫无戒心地跟个二傻子一样达成一致了?就没人怀疑这家伙是卧底?这么短时间就敢把人提溜到精英二团的团长位置,你们轮回的也是心大。”方锐好奇道。

“其实……也不算他们心大……”江波涛扶额,“毕竟,一般来卧底的都是同等级的俱乐部人员,谁家俱乐部放着这么一个高手不去给自己家带团带人,跑别人那窝着不走了?”

结果他这话一落,齐刷刷地几道目光落在了一旁的蓝河身上。

蓝河:……

“我不是卧底。”

众人:……

“哪有混成我这样可怜的卧底的。”

众人:……

“就是,小蓝蓝那是我们兴欣公会的保姆,哪能跟老魏那家伙走的一条路线,你们别乱说啊。”

众人:呵呵。

蓝河:我不是,我没有……

 

“人手在哪?”魏琛问。

“那不是。”叶修抬头示意了一下。

“就这俩啊?”魏琛有点无语。……

“还有小手也可以跟着我们一起行动了。”叶修说着,小手冰凉的账号在刷完技能点后已经寄还过去了。

“敢不敢再多一个凑上起码五个人?”魏琛说。

“这不还有老板娘呢吗?”叶修说。

“她?”魏琛说。

“我怎样?”陈果瞪眼。

“坦白说,弱了点吧?”魏琛同志哪是会被陈果的威胁吓住的人,实话实说了,没给面子。

“聊胜于无啊!”叶修同样也是诚实地不给面子。

“你俩死去吧!!”陈果那个怒啊!

 

“你们这要行动起来的话,人手是挺少的,满打满算也就四个人,连个职业队都凑不齐啊。”

“哎呀,不算替补,一队不就五个吗,缺那一号他们老板娘补上呗,凑个人头~”

“噗~”

“真特么跟下面那俩没下限的不谋而合啊。”

“老板娘持续保持被凑数中。”

“每当需要凑个数,首当其冲被想起的永远都是她233333。”

“陈老板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就这样一个努力搬砖的居然还被你俩轮流嫌弃。”

“实力扎刀。”

“太惨了。”

“真的。”

“老板娘,快奋起吧!”干掉这俩家伙!

陈果:……

 

“这就有五个人了。”叶修说。

“五个人了,好厉害。”魏琛点头。

 

“233333老魏你这敷衍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能给你凑够五个人不应该感激涕零吗,”方锐捧腹大笑,“这句好厉害夸得一点都不走心,老叶快好好教育一下,知不知道这年月人头难凑啊,给他这么多他还敢嫌弃!”

“滚,”魏琛骂道,“就这寒酸样,孤零零的连带上凑数的辅助的才五个人,在抢BOSS大军里够干什么,当炮灰吗?!”

 

“三个人是少了点,我们得找点合作者。”叶修说。

“谁?”

“义斩天下吧!”叶修说。

 

“……”

看到这里的众人纷纷默了。

合作者。

义斩天下。

多么的顺理成章。

多么的合乎情理。

 

啊,今天是个好日子。

神之领域未来在公会间搅起风云闹得职业战队都鸡犬不宁的五公会帮迈出了他们成型路上的第一步——

兴欣和义斩的顺利会师。

可喜可贺。

 

呸!

 

TBC

评论 ( 81 )
热度 ( 113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