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你想象中朦胧

【all叶】回首向来萧瑟处(102)

*半阅读体,加粗为原文

*ooc属于我

*其他说明见首篇


张佳乐面色复杂的看着蓝河,“不是吧,我说小蓝蓝你又去通风报信了?”

蓝河沉默了三秒,一口否认,“没有。”

“哦?”连林敬言吴雪峰甚至孙翔唐昊几个都不太相信,狐疑的目光打量着蓝河。

蓝河的悲伤逆流成河……他的诚信度有这么低么QAQ?

叶修保持微笑不说话。


终于,蓝河还是下定了决心,飞快地点开了和千成的私聊窗,飞快地敲下了三个字,飞快地发了出去。

“小心些。”


“这叫没有通风报信?”张佳乐指着眼前新弹出的对话框表示呵呵呵呵哒。

“小蓝蓝啊,做人呐,要讲诚信。”方锐痛心疾首状,“这才几天啊,你咋就成这样呢腻?”

蓝河无语的看着这帮大神日常戏精,觉得心好累,“我很讲诚信啊。”

“……”方锐一脸你在逗我玩呢的表情。

蓝河慢吞吞地解释道,“我说没有,是说我没有又去通风报信。”说着蓝河看了那个和千成的对话一眼,指了指继续说道,“这是第一次。”

众人:……

苏沐橙噗嗤乐了,恭喜道,“不错不错,有进步啊小蓝蓝,奔着心脏出发呢23333~”

“啊,可以啊,已经学会拿着这种来玩套路了。”唐柔也给鼓掌。

魏琛切了一声,“不是又也没关系啊,有一就有二,人都说万事开头难,这头开好了,还怕接下来的事么?”

“有理。”方锐点头,满脸信任的对蓝河说道,“小蓝蓝加油,我们等着你的又去通风报信。”

陈果笑呵呵给补了个“冲鸭~”

蓝河:……


“知道,谢谢。”

正这时,千成却是又来了一条回复。没有多问,只是一句“知道”,这让蓝河一怔,这听起来,像是早就知道的样子。

“你早就知道?”蓝河忍不住问。

“是啊!”千成回道。

“你知道什么?”

“各大公会一定会对我下手的。”千成说。

“看不出你还挺了解状况?”蓝河小小吃了一惊。……

“没有啊,是叶秋大神和我说的。”千成的回答却是如此说道。


“真简洁的答复,一看就是心里有数啊这个。”李轩说道。

张佳乐调侃着,“那是肯定的啊,老叶这家伙要是连这么点情况都摸不清楚,那还怎么让十区和谐发展?”

“你还记着这个那~”方锐笑得不行,“别说有了老叶这十区是挺和谐的,野图都不用他们操心了,都在齐齐思考一个问题,是挺和谐的。”

“我看十区的各大公会应该集体给叶神颁个和谐发展特殊贡献奖。”江波涛也加入了讨论大军。

蓝河:……

陈果悄悄跟唐柔她们说道,“你有没有觉得这帮人越来越……浪……了?连以前看的很正经的怎么也放飞了?”

苏沐橙听了表示了不同看法,“他们有正经过么?用老魏他们的话来说,果果你没有看透他们正经的外表下都深深藏着一颗……蛇精病的心。”

陈果:……


蓝河一怔,他倒是又把这个幕后大神给忘了。如果是这家伙早就知道的话,那么对于千成这边恐怕已经早有安排吧?虽然不知道安排会是什么,但是,肯定很难应付。自己是不是应该……是不是应该……

还没过五分钟呢,蓝河又是重新陷入了一种纠结。

……

“开始了?”蓝河给春易老去了条消息。

“是。”春易老的回答很简单。

“小心对方有准备……”蓝河终于还是说了,完了也是深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这行径,要是被戳穿了绝对左右都不是人。但是,他终归是觉得不吐不快。

“希望如此。”春易老的回复,却是也让蓝河惊讶了一下。


“……这……这次这又是个什么对话框?!”孙翔被一个接一个的对话框弄得有点晕头。

张佳乐看了一眼说道,“好像是小蓝蓝跟那个蓝溪阁会长的吧?”

周泽楷瞄了一眼,又看了一眼蓝河总觉得有点一言难尽,“真忙。”

蓝河:……

“哈哈哈~”魏琛笑的打跌,“小蓝蓝你的忙碌深入人心啊。”

“小周说的是事实啊,”江波涛看着层出不穷的对话框也忍不住扶额,“从蓝溪阁到兴欣,又是他们自己的那个群又是跟君莫笑聊,然后从几个公会的讨论组到跟千成现在跟他们蓝溪阁的会长,没有一个对象是重复的,但是每一个聊天里都有他……”

“所谓的任凭风云变幻,我自岿然不动?”苏沐橙笑道。

“……”

“小蓝蓝啊,”方锐看着蓝河一脸的语重心长,“要我说你绝对的生错年代了,你要是早个七八九十年的,妥妥的双面间谍王牌特工啊!”

王杰希幽幽飘过,凉凉的说了一句,“对,就是当着当着不知道自己最终的归属就很尴尬了~喻队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

“王队这你就说错了,小蓝蓝怎么会不知道呢,这归属问题还用问么?不仅明眼人懂,连瞎子都知道好伐?”方锐提出反对意见。

“哦?”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了蓝河一眼,又看了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轻笑一声,“是么?”

蓝·看着喻队保持着无懈可击的微笑·被身后黄少一言不发盯着后背式·觉得自己可能大概也许肯定药丸·河:……(我好悔呀,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如果我不嫁过来,我的夫君也不会死,如果我的夫君不死,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如果不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划掉,抱歉,错屏了,让我们重新开始。)(经典台词one two three——Action~)我好悔呀,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当卧底,如果我不当卧底,我也不会被拐卖,如果我没有被拐卖,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绝望的地方,如果不沦落到这么一个绝望的地方……


“恩?”唐昊莫名了一下,“希望如此……希望什么?有准备?这帮人疯了?”

“并没有啊,他们很理智。”魏琛说道,“事情不闹大,不把整个兴欣公会拖下水,他们怎么得利?”

“既然是想把整个兴欣拖下水,那为什么不像他们一开始说的,直接就对整个公会下手?”

“……这还用说么,他们对兴欣公会下手,和兴欣自己调动公会力量跟他们动手,这俩是一个概念么?!”魏琛翻个白眼,“这帮大公会可是珍惜自己的脸面呢,人家可是要脸的。”

“说这种话你就不能不要用如此鄙视的语气……”陈果无语。

“不能,”魏琛果断拒绝,“弱爆了!”

“……”这年月要脸也有错了……


“行动!”

此时,各大公会中,或总会长,或分区公会,都已经安排好了此次任务的使命,一声令下,行动正式开始。


“来来来,大家自己过来拿啊~”方锐拍拍小推车吆喝了一声。

众人寻声望去,只见一车满满当当的零食瓜子小吃,应有尽有。

“你们干嘛?”林敬言愣愣地看着这么多东西,冷不防手里被方锐塞过来一大桶爆米花。

张佳乐随手从他那抓了一把爆米花,丢了一颗进嘴里,含糊道,“还用问么?这帮人一看就是觉得有戏看,才弄了这么多来。”

苏沐橙捧着一大袋瓜子点头,“吃瓜看戏必备产品。”

李轩看了看眼前广阔的千波湖区域的投影画面,又往某个地方看了好几眼,最后长叹一口气,“生活如此美好,怎么就那么想不开,为什么要作死呢?”

“你不懂,”唐柔心情挺好,也调侃道,“生命不息,作死不止……”

在千波湖附近纷纷找好最佳观赏位置的众人抱着手中五花八门各不相同的零食,齐齐同情地看向往这里而来的各大公会成员:……骚年,你们对心脏一无所知……[蜡烛][蜡烛][蜡烛]


TBC

——————

蓝河&修修搞事小剧场

蓝河:……我好悔呀,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当卧底,如果我不当卧底,我也不会被拐卖,如果我没有被拐卖,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绝望的地方,如果不沦落到这么一个绝望的地方……我就不会遇到我的叶神!所以……

悔什么悔!抱起娘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修修:啊哈?

评论 ( 49 )
热度 ( 153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